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一手策划一手操办 宅女24图秀混搭超简约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3:47

终于结束两年多的租房生涯,搬进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小窝。虽仍然还是独居状态,但一切都过得很惬意。

房子很小,但一个人住也足够。小房子南北通透,早晨第一缕阳光撒在被子和地板上,被迫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高兴的时候喜欢下厨,再邀请几个朋友来蹭吃的。一个人住,可以很热闹,也可以很清静。我的房子在硬装上基本没有多余的工程,软装也大多从简,拒绝了设计师的所有建议,搞的设计师从我开工到结束都没来过我房子,我还挺喜欢我这个自己一手操办的清爽的房子。

这个是电视柜上的套娃近景,做的很精致,我就从大连背回来的。


美哉家居饰品馆

进门右手边的电视“墙”。我的房子基本没有任何造型,更没有电视墙了,只把墙壁刷了个米黄色。


Panasonic

门旁边是鞋柜。绿萝长势良好。香薰炉和相框是朋友以前送的。我家的装饰啊小摆设都很少,基本上就这些。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电视对面当然就是沙发茶几啦,由于我整个房子看起来就很白晃晃的感觉,所以找了个红色沙发岔了一下,卧室是用绿色梳妆台岔开。沙发是皮质的,因为我不是个勤劳和细心的人,总觉得我会不小心就要把什么东西洒在沙发上,皮沙发用湿抹布一擦就好啦~


米诺沙发

沙发上的抱枕套是做窗帘剩下的布料做的。看到沙发下面得草垫子了嘛~又大又厚实,坐上稳稳的感觉,可上网也可打禅哈!也是从宜家背回来的,路人评价不错哈!~


蒙娜丽莎瓷砖

拍个我的水草垫子。

客厅的水晶灯。


西蒙照明

房子不大,阳台倒不小。所以放了个藤编大摇篮,太太太舒乎啦!!一窝在上面就会有睡意~摇啊摇,晒晒太阳,望望街景。


爱舍墙纸布艺

整个阳台就放了这三样大物。宜家的衣篓我用来放我搜集的伞,还有个宜家产的小立柜。


意利宝陶瓷

小立柜儿,我从小不爱学习新家就这点儿书我检讨。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阳台另一边,空空的,俺喜欢


雅炫布业

再来个阳台灯——红蜻蜓。


城大照明

还有客厅茶几上的,我喜欢的不锈钢果篮

进门左手边是干区,这小房子干湿区还分开,挺好。这个样子的。对了门背后还有个穿衣镜。适合爱美人士!


万嘉防盗门

干区洗脸池。镜前灯太亮了啦!!!费电!!好在不常用。镜子照的对面就是卫生间。


乐家卫浴

花洒是特价时候买的。话说现在的花洒还真贵啊,洗澡倒挺舒服。花洒那边是个筐子,放洗澡用品。我家卫生间厨房的小五金件都买的亚光铝的,第一比不锈钢便宜,第二质量也好,第三亚光的不会留水印。


曼奇尼马赛克

干区左手边就是厨房了。很小很小,做了个折叠门,不怎么用。这个冰箱,在买房子之前我就看中了,装房子的时候立马就去订了,喜欢那个把手,冰箱也不大不小,放我的小房子刚好。


佰丽橱柜

橱柜买的套餐,就是配上水盆燃气灶烟机三件套的,这样安装起来也方便。


华帝厨房电器

就这一张看出来卧室的位置了哈,绿色的是梳妆台


TCL(全国联营)

进门左手边是床,床是我定做的,1.4X1.9,很罕见的尺寸吧。因为我卧室太小了,但我又不想要太小的床,想要个双人床。床下面还能放不少东西,过季的鞋啊箱子电暖炉之类的就放床下面。床垫买的薄的那种棕垫,抬起来也比较方便,我一个人就可以。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旁边是个床头柜。我不太喜欢这个床头柜,之前我说有不少遗憾的地方,这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先用着好了。台灯我还挺喜欢的,电视剧里很泛滥,很多地方也有卖。这个绿色我喜欢~

梳妆台也是我的一见钟情啊~是个美式乡村风,有点做旧的感觉,所以我说我家是小混搭哈。梳妆椅本来有配套的,我嫌太贵没买,这个红色椅子是宜家买的。

申尚门窗及阳光房   美菊门窗及阳光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