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0平小户型优雅淡定的气质 老房子装出新感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43:21

这是一个老式的公寓,住着女主人和她的丈夫,还有两只可爱的猫咪。当你走进这个家的时候,你会感叹于她的优雅与纯净,完全看不出是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房子,并且它还是一个总面积只有60平米的小户型!

房屋整体保持了纯白的色调,提亮了小家整体的明亮度。然后点缀入布艺、饰品以及无处不在的鲜花,让家充满了生机。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客厅,木色的地板、白色的窗帘、浅灰的沙发,构成了空间的基色调,让空间显得非常明媚光亮。


卡萨瑞都沙发

厨房空间沿用了客厅中的白色,配以良好的采光,让空间通透明亮。锅碗瓢盆、瓶瓶罐罐被卡特琳全部收纳起来,橱柜、墙面搁板……让小杂物无处遁逃。


绿太阳龙头

一些家居用品、装饰画、布艺或者灯饰,就好比女人换衣服一般。时时保持新鲜感,才能让家人对家更有依赖感。

餐厨空间合二为一,一个正方形小桌子、两个餐碟、1盏灯、一瓶花,就构成了简易的餐厅空间。


金象门窗及阳光房

从餐厨空间往外看。


欧风墙纸

顺着小楼梯通往2楼空间。


飞利浦照明

工作室与整体设计风格一脉相承。白色家具和窗帘的选择,为空间营造了明亮纯净的感觉。点缀一盆娇嫩欲滴的花朵,生活的情趣油然而生。


百瑞家窗帘

夫妻俩都有很多的书籍,因此一正面墙被改造成了书柜,从而使工作室更加显得整齐。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工作室的一角,放着一把充满设计感的大椅子,当工作累了,就可以躺着休憩半刻。


立邦漆(西部化工)

卧室床头用涂料刷成一正面咖啡色的墙体,为纯白的空间加入了一抹咖啡的浓醇。


晶品皇家

床对面是卡特琳的“绘画作品”墙,各种色彩与图案的和谐搭配,为卧室增添了一抹亮色。

花,是每个空间不变的主题,娇嫩的黄水仙仰头欢唱着。

卧室一角,是一个宽敞而松软的布艺沙发。红色的勾边让沙发多了一份可爱的气质,躺在其中必是舒适无比。


卡萨瑞都沙发

阳台被改造成了户外花园的感觉:防腐木地板、太阳伞、各种盆栽,在这里喝喝下午茶,沐浴阳光,真是一种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