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时尚LOFT风格 网友21.5万装修60平米复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58:52

平面户型图

建筑面积:60平方米

实用面积:100平方米

总费用:21.5万元(预算20万,超了1.5万,控制还算可以)。

费用包括硬装/软装/电器/家具,除照片上的所有东西外,还包含3台空调/1台电视,未来得及安装。

斯米克瓷砖

进门左手边是大片的玻璃。小小的空间,得到了最大限度的视觉延伸。

东方百盛    方太电器

进门右手边的鞋柜,还承担着吧台的功能。黑白的吧台椅,配上黑白茶杯,不如再来一杯热牛奶,暖手暖心,打发这午后的闲暇时光。

海尔电器

厨房。灰玻吊顶,黑白条纹橱柜,双开门冰箱,所有元素都使厨房变得明亮、大气。置身于此,让人觉得做饭其实也并非是个苦差。

次卫   科勒卫浴

罗卡卫浴

次卫的门口做了衣帽柜,存放外套和背包,方便实用。

如果时间可以静止,不如就停在我们举杯对望的那一刻。

阳光五金

客厅。没有太多的颜色,更无须炫丽的装饰;简单的咖啡色调,营造出我们的温暖港湾。硅藻泥,最朴素的花纹,便是我们的电视背景墙,简单而不失华丽。

沙发,皮质,也可以很温馨。  凹尚沙发

请坐沙发

夜深了,靠着舒服的后背,懒懒的躺在贵妃位上,看一本大片亦或是品一杯咖啡,都让人觉得惬意。

正品灯饰

大爱的客厅灯,晶莹的水晶,配上黑色灯罩,低调中透露着奢华。

换个角度,看客厅的全貌。无须过多的装饰,有你,有我,有孩子,足矣。

餐椅,很是钟情,寻觅许久。  一统国际实木家具

洁白的餐具,素色的桌花,简单的晚餐。

 

 

楼梯水晶灯,在灯光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黑白钢琴楼梯的尽头,是我们的私密空间。

斯林百兰床垫

因为有2根大梁,无奈,用墙纸装饰了下。醒来,满眼尽是这黑白玫瑰。浪漫,便始于每天醒来的那一刻。

宅家床垫

床的靠背可以自由调节角度。无论是看书,看电视还是坐在床上玩电脑,都能最大限度的贴合后背,没有丝毫疲倦感。于是,恋上咱的床……

为了保持楼梯的亮度,选择了透明的落地玻璃。挂着朦胧的纱,通透,华丽,暧昧。透过主卧的玻璃看楼梯水晶灯,光彩夺目。水晶灯背后的玻璃砖,玻璃砖的背后是主卫。

主卧望向次卧,左手边的玻璃门里是主卫。 柯诺地板

美标卫浴   箭牌卫浴

主卫。白色的浴室柜+咖啡色调的卫生间砖,明亮,大气,干净。

圣象地板    中超地板   索菲亚衣柜

次卧望向主卧。超白玻移门背后,是强大的走入式衣柜。

次卧,孩子的房间,满载着我和老公对孩子的爱。

碎花窗帘,可爱的小熊灯,白色的家具。  思菲诺定制家具

在现代风格的房子里,我们给宝贝装扮了一个田园风的次卧。

次卧的书桌   昊弘家居

>>> 敢于尝试新材料 4万5装110平米清丽脱俗的艺术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