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粉粉的童话色彩 恋粉MM超唯美的粉嫩爱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59:42

网友感言:这个房子是爸爸妈妈买给我的,是自己一个人住,作为我,一个恋粉症重度患者,新家自然所有基调都是粉色啦!

结构图

厨房卫生间是拆掉原设计后,自己重新截出来的(会显客厅比较大)

总造价:3万多接近4万 (包括装修、家具全部新买的)

先来个卧室全景    柯诺地板

心动的那一处——DIY的床头     正品灯饰

我可爱的床原本由于装修到最后财政赤字极为严重,致使只能买个特价的没有床头的床。但是没床头实在很非常的不好看,我灵机一动,跑到厨具区挑了两根放在厨房挂东西的黑杆子,然后淘了四个超甜美椅垫拴在上面,又买了两个系窗帘的粉色花花拴在两边,瞧,可爱又便宜的床头诞生了。

另:床上用品是韩国设计的,花朵加田园格子,超赞!

心动的那一处——美丽蔷薇纱帘   百瑞家窗帘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花朵和树叶都是立体的纱质,垂幔也有图案,是出口外单的,看我可爱的窗帘扣!

心动的那一处——乱七八糟写字台    东方百盛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写字台;KITTY台灯镜子、摄像头、鼠标垫;显示器上还吸着一个粉色猪头……

心动的那一处——小憩沙发    凹尚沙发

喜欢听着音乐看杂志和书,所以特给自己买了个可爱的沙发来犒劳自己这么好的爱好。

卧室的白色木门    涵巢木门

美丽的床单    晶品皇家

心动的那一处——阳台蜜橱    正点辅料

因为我的杂物比较多,但屋子比较小,无奈就在开放式阳台打了格子,放杂志、书之类的。刚搬过来,有待填充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它将变得饱满起来。

心动的那一处——美丽餐桌   百莎祺家具

冰箱贴也是狂可爱的    海尔冰箱

心动的那一处——橙黄卫浴   科勒卫浴

台盆的上面是90cm的大镜子,旁边有两个小木托台,这些都是和座便器是一套的呢!

罗卡卫浴   摩恩龙头

好用的喷头和实用的置物架,浴帘是特价,20多吧,有厚度颜色又鲜亮。

美标卫浴  箭牌卫浴

可爱的座便和地砖,墙砖用了一条花砖,不至于那么死板啦。

心动的那一处——恋上厨房   开晟橱柜

采用的是玫红色烤漆和水晶台面,很亮的颜色,又显干净。

认为厨房还是简洁些比较好    丽博橱柜

心动的那一处——梦幻玄关   好迪木门

其实有时只需要一盏灯光,一切会不同。做了个灯槽,然后选了两块带花纹的磨砂玻璃,虚掩在灯槽上,一盏日光,一盏粉红,然后发现,回家的感觉变得更加温馨。

悠美居实木家具

自己设计的鞋柜,中间抽屉是粉色,淘到了几个色彩艳丽的可爱拉手,爸爸妈妈的鞋也可以放下呢,还要给我家狗狗留个地方看门。

 

心动的那一处——可爱小阳台   TCL开关

全刺绣毛茸茸的帘子和可爱开关套。

欧派套装门

>>> 117平2房2厅气质美窝 解密单身女孩的私密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