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失恋不伤心 80后剩女翻新旧屋打造公主梦幻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33:18
提要:失恋没什么大不了,重新振作起来,化悲愤为动力,于是,屋主mm住了12年的旧房,经过自己的精心设计翻修,小家变得涣然一新。家里90%的东西都是按自己的尺寸、颜色、款式订做的,大至家具、浴缸,小至灯具、地毯、花架、摆设等等。其中50%的东西来自网购,物美价廉。看着小家一天天的变美,心情也舒畅多了。


    先来一张客厅的全景。一看就是个美眉的家吧。客厅的吊灯,还有红格子加蕾丝边的落地灯,都粉可爱的。
    特别眼热这款沙发,黑白格的经典居然也可以用到沙发上来,配上韩式风格的碎花抱枕,真是美得不得了啊!沙发后面的铁艺装饰也很搭。超爱的。
 

  客厅这边是个阳台。通往阳台的门,美眉用了白色和粉色的窗纱。
    阳台上也放了一个铁艺的小沙发椅,桃红和粉红的心形抱枕。
 


阳台还放了一个很拉风的宠物屋,单身的日子只能让它们来陪伴了

沙发对面弄了一个小小的料理台,旁边就是餐桌。红格子的桌布很符合公主型的风格。

 


角落弄了一个小小的休闲区。一把有着漂亮花朵椅套的椅子,还有一个别致的置物架,可以放一些小盆栽,也可以放相框之类的小东西。 电视柜和茶几是一套的。美就美在它的脚是波浪形的,使原本简单的家具突然就可爱了起来。

 

  卧室。白色的纱幔,有着心形图案的床品,圆点点的红色地毯,羽毛灯罩。 房间靠里面墙做了一个台阶,略微抬高了一些。这里弄了一个小型的书房的样子,还有一把白色的吊椅。闲来无事,就可以坐在吊椅上看看书,想想小心事呢。

 

吊椅上看书比较容易累。不怕,旁边还有一个可坐可躺的软沙发呢!这块心形的地毯也是在网上淘回来的哦! 这是客房。相对简单一些。床品,盖毯,椅子;全部都是花朵的风格,很田园。

 

这个房间虽然没有飘窗,也不妨碍把这里做成飘窗的样式,既舒服又光线充足。还摆了一个小桌子椅子当工作台。也算是很舒服的一个房间啦。 厨房稍微小一点。不过美眉会买东西怕啥。像这个三层的铁制置物架,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调味品安置好了,也占不了多大的地方。 最后是洗手间。也收拾的很干净清爽。浴缸周围金色的瓷砖很亮眼哦!不知道可不可以当镜子用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