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W装红黄蓝三色漂亮屋 也许我们真的童心未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40:15

我们的房间面积很小,但我们对色彩具有极高的敏感和迷恋,在给房间着色时,真是伤透了我们的脑筋,没想到装出来的效果很不错,每天下班进入一个童话般的色彩家。很温暖很惬意。也许我们真的童心未泯……

玄关米色的橱柜搭配柠檬黄的地板,中间再以素雅的黄色调鲜花做点缀,非常雅致。

客厅清爽的蓝色壁纸搭配粉色的布艺沙发还有柠檬黄的靠垫,色调搭配鲜美宜人。


爱舍墙纸布艺

蓝色的条纹电视背景墙,是不是非常亮眼呢?雅致的浅蓝色,柔和的光感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哈哈,我们都喜欢蓝色哦。

餐厅漂亮的窗帘和屋子的整体色调融合起来,可以看到小小的餐厅。


兰宝帝斯沙发

餐厅

这一排柜是请人装的,下面可以放很多东西哦,既简单又实用又美观,一举三得哦


天然林实木地板

厨房采用干净的浅灰色和米色,地板则使用鲜艳的柠檬黄,色调很和谐。

柠檬黄的地板真的是大爱,好像还没走进厨房就胃口大开,食指大动。


欧睿宇邦橱柜

书房现在没有小孩,暂做书房。书房采用柔和的黄色调,温馨随意。

主卧室卧室我们一致彩用紫色。淡紫色的墙体,很温暖。卧室的阳台,隔出来,放了个化妆桌。


雅炫布业

给梳妆台一个特写。很简单吧,没有太多瓶瓶罐罐,其实就是写字台。

卧室阳台放的斗柜


梦开门窗及阳光房

浴室洗漱清洁的地方,我们采纳红白色,干净还充满童趣。

因为面积有限,所以淋浴房就省掉了,弄个漂亮的浴帘也不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