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老房翻出新花样 花2万装出57平米秀气时尚的80后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43:52
  近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晒自己家新装修的图片。手也痒痒的,我家是买的98年的旧房,只有57平米,但是翻新之后还是非常漂亮的。入住已经半年多了,今天从相机里搜出这些刚入住时候的PP,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先看看我家的客厅,客厅是面积最大的,当时装修是为了结婚,所以色彩用到了比较艳一点的粉色。
凹尚沙发 米诺沙发

  小小的桃红色沙发,有圆点的靠垫,可爱吧?
佰宜家居沙发 卡萨瑞都沙发

  我家的餐厅,颇有欧式的风格哦。白色的餐桌椅,雕花很精美,我和老公每天的二人世界也变得小资了。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考拉乐实木家具

  照片墙,新婚时拍的照片都晒晒。
长春藤油漆  欧龙漆

  客厅和餐厅之间是有隔断的,用白色的木质柱子隔开,虽然房子小,但是还得功能分明。
大师涂料   芬琳漆

  卫浴间,小小的卫浴间布置的恰如其分。
  欧神诺瓷砖  强辉瓷砖

  咱家的厨房,一开始老公说用枣红色的,但是我嫌它太老气,就把吊柜部分换成了艳一点的颜色。
 凯泽电器 厨壹堂电器

  玄关。有三只木雕的脸谱,很有神秘气氛。
罗格朗开关 TCL开关

  这里也摆了三只,都是在外面旅游带回来的。
   红人馆饰品家居馆 柏斐家饰

  我家的衣帽间,不错吧?
 友邦集成吊顶 名族集成吊顶 实拍小情侣的34平色窝窝 小房子也要活色生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