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巧用弧形吊顶改造客厅 不规则3室2厅亦能风景独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26:27

一般家庭的客厅都是方方正正的,不规则的客厅则是这座房子的主要特色,这样的客厅几面都有窗户,采光效果十分好,人在室内,可以清楚地享受到室外的美丽景致,这是他们选择这个房子的主要原因。但是客厅的天然缺陷也是不可忽视的,怎样充分利用好空间的角角落落也是很让人头疼。看看这位高明设计师如何变废为宝吧!

玄关进来后, 色调以白色为基础地


雅的高瓷砖

客厅


兰宝帝斯沙发

沙发


龙冉壁纸

阳台的地平用木地板搭出个小平台, 一方面弥补了玻化砖的寒冷, 又开辟出一个类似于休闲区域这样的, 可以给我女儿在上面玩. ( 以后会买些垫子, 懒人沙发之类的, 目前未看见中意的)

摆设花盆


哥伦布墙纸

吊顶和客厅

还是客厅, 其实客厅不大的, 连饭厅一起才37-38个平米, 因为用了淡色. 所以看上去很大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饭厅

餐厅

注意到旁边的镜面玻璃了吗? 这个墙是特意加长的, 为的就是遮挡卫生间的门, 而且进门后, 就可以从镜子里看见客厅的全貌, 等于在视觉上加大了房子, 玻璃后面是个很大的储藏柜, 非常非常实用

卧室 ( 单面墙用大花突出喜庆, 因为我们那时刚结婚不久, 卡卡)

卧室

是否有注意门后的柜子? 其实原来这里是卧室的门, 然后储藏桂是过道, 但是这样几乎浪费了一个多平米, 所以把门转移到客厅, 然后这里做储藏室 ( 洗手间还有个一样大的, 就在这个储藏柜的后面, 用阁板隔离开)

儿童房

洗手间, ( 住了一段时间后不免显得有点零乱, 大家将就下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