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巧用智慧 单身汉4万装潢57平方时尚单身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15:13

你相信么?这座美妙的公寓仅仅有57平米!如此迷你的空间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纯白的墙壁配上原木色地板和家具,一切都无与伦比的美丽。

卧室,客厅,饭厅与厨房并联,只有卧室不是开放性的,经过精心装修与现代时尚的设计。

房间里有可以坐在连接到厨房和一个固定的餐桌四人足够的空间。窗口深龛慷慨提供房间里奇妙光明。

奇妙的高高的天花板,古典字纹粉刷在墙壁。因为空间本来不大,连窗口的装饰也很完美地运用了,没有一丝的浪费

墙壁被漆成白色的,美丽的油实木复合地板,自然光线投射入窗户显得深龛的摆设非常可爱的。

巧妙的功能和豪华的材料装饰解决原本窄小的问题。

超级值得一看的电视墙!

实用玄关,小户型值得借鉴!

人字纹的实木复合地板,从大窗口射进明亮的光线。

房间除了一张双人床和额外的存储空间,还有实木桌子之类等。

卧室不是开放性的,经过精心装修与现代时尚的设计。

浴室的墙壁上有白色瓷砖,马赛克专用热黑色地板上,浴缸和毛巾温暖。厕所,洗脸盆与基座,镜柜和嵌入式射灯美丽的灯饰都非常搭配适当,显得更加时尚与豪华。

工作室。

阳台。

阳台。

玄关外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