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布艺DIY省钱又时尚 小裁缝花3万布置的简约风情田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6:21

没有碎花、没有蕾丝、没有精美雕花......简约的纯白风情田园家,给人的惊喜大过我们的想象。纯白的空间经过粉色的点缀,显得娇俏可人、楚楚动人。没错,这其实是一位喜爱服装设计的美女裁缝,所以家里的很多布艺都是自己亲手做的。3万装出这样美丽的纯白世界,不得不感叹做设计的果然是有共通之处的。

先看看主卧,仿佛进入了一片纯白的冰雪世界,纯美让人不忍发出呼吸声,破坏此刻的宁静。


  Everrest记忆   LOVO家纺

次卧,用原木在床头搭建的搁架,让小小的卧室变得俏皮活泼。次卧隔成了两间,旁边就当做了书房。


  凯帝家纺   蔻姿家纺

这是美女裁缝的工作室,家里的枕套、床单、被套、靠垫等等都是在这里完成的。


 玉庭家具 吉尼·艺高家具

工作区还是蛮大的,比书房大多了。毕竟是原本当做书房用的,所以只能委屈书房跟次卧挤在一块了。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思可达家具

客厅,用原木装饰了屋顶和窗子。蓝色的布艺沙发,浅浅的色彩跟客厅的整体风格超搭。粉色碎花的靠垫,当然都是屋主人的杰作啦。


  凹尚沙发   米诺沙发

给客厅沙发来张特写,还有小裁缝的可爱宠物,一只大花猫正在休息。


  自然风实木地板   凯家实木地板

客厅的矮凳,实木的凳子,有的地方还有油漆过的痕迹。这是在一个施工基地捡到的废料,钉上钉子,就成了我家的一员。


  来德利瓷砖 康建运动陶瓷

餐厅的吊灯,原本浅绿色的吊灯很普通,但是用一段老树根装饰一下,就颇有意思了。


欧普照明 鸿雁照明

这是玄关处的矮榻,粉色的装饰,粉的一塌糊涂啊。


  德国都芳漆   芬琳涂料

暖气片也是白色的,放在玄关处还有点装饰效果。


  格尔美木门  恒诚金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