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浪漫圣诞 网友90平米红绿时尚婚房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1:17

圣诞节即将到来,大街小巷都充满着节日的氛围。提起圣诞节,大家最先想到什么颜色?答案一定是红色与绿色。在平时看起来是冤家的红绿色,却在圣诞节为你营造浓情蜜意的节日气息。以下的经典案例,用红绿色来搭配居室,效果真的很不错哦!

  这位网友的家主要采用淡绿色调,在装饰中融入手绘,水晶帘,让整个空间既清新舒适,又不失浪漫。是不是很有圣诞节的感觉呢?


强辉瓷砖

大红、嫩绿、白色,一切搭配的刚刚好,餐厅区域珠帘吊灯又增加了浪漫色彩。


餐厅和客厅用珠帘隔开。


珠帘添加了家的浪漫。

沙发的边桌,一盏简约带手绘感觉的灯。 雅思装饰画


多乐士

隔断木质花纹刷上混水白漆,很精致。房门上贴上壁贴,很方便,是不是和玄关和呼应啊。

主卧的门,特意挑了个不常见的花式,跟玄关隔断很像。


正品灯饰

客厅的吸顶灯具有发散光源的作用,开着的效果很好。


随意摆放的一面超大穿衣镜。

干湿分离洗手区域,蓝白马赛克,看起来非常清爽,卫浴柜也是嫩绿色。


卧室是暖暖色调,温馨的小卧室。



厨房近景  宇邦橱柜 婚房装修用色
  多数年轻人喜欢用鲜明的颜色来张扬自己的个性,同时颜色最能为装修增添强烈的氛围,所以在婚房装修的过程中,颜色的搭配和运用显得格外重要,而墙纸、前面漆、木质装饰等为房间的色彩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新婚居室布置不仅突出欢庆的浓烈气氛,也要做长远的考虑,除了大面积用浓烈的色彩来布置,也可以采用小面积色块来搭配室内家具等,其他部分采用同色系,这样避免视觉疲劳,现在年轻人比较偏爱墙绘,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还把“轻装修重装饰”看成装修的第一要义。这一方面是由于配饰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盘活整个空间的格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年轻人经济能力有限,如果把配饰运用得当就可以节约不少装修花费。   配饰的风格颜色要与局部搭配起来浑然一体,比如使用颜色温馨的床上用品,色彩上可以靓丽丰富些,在边柜上放置一组烛台,营造“洞房花烛”的温馨;或是放置一篮鲜花,制造“新婚燕迩”的浪漫,窗帘的颜色也可以使用跳跃一些的颜色来烘托整体气氛。


>>> 88平米西班牙“异形”公寓 黑白两色包涵的睿智和博雅
>>> 复式+7平米独立阳光房 爱家小夫妻11万扮靓田园婚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