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南亚巴厘岛风情 网友93平米2室2厅浪漫天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11:24

印度洋中有一个最耀眼的岛,被称为“南海乐园”、“神仙岛”、“艺术之岛”的一个地方,美丽、和平、浪漫的天堂,那就是是巴厘岛。巴厘岛人都是生活的哲学家,工作时认真工作,用餐时喜悦的吃,睡觉时安详的睡,与万物众神和平相处,心无旁骛的过每分每秒,生活自然逍遥,一生快意。

他们追求的是一种新的居住精神---最大程度的舒适和自由,却又和现代生活相结合。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迤逦多姿的海滩,依山傍水的房子,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度假天堂。不过,本案是在深圳的大梅沙海滨。

【装修面积】:93平方米

【装修风格】:东南亚

【装修户型】:2室2厅


客厅   阳光五金


阳台  强辉瓷砖

阳台看客厅


客厅   凹尚沙发

客厅,沙发区  请坐沙发


电视墙正面

从客厅看厨房   蒙娜丽莎瓷砖


从餐厅看客厅

客厅,沙发


塌塌米

洗手台    科勒卫浴


走道

厨房   宇邦橱柜  欧琳水槽


卧室

卧室


床头灯

飘窗   声达板材


卫生间

卫生间  箭牌卫浴


浴室   浪华淋浴房  TOTO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