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慢工出细活 年轻夫妻装修135平米三室简约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45:54

网友感言:这人低调,喜欢简单,老婆经过我多年的同化也喜欢简单的,故此观点容易统一,但东西是一件一件选购,女同志缺乏空间想象能力,看单件喜欢的就要定,也吵吵闹闹不少次,这个很正常,因为是两双眼睛在看两个脑袋在思考,不可能完全一致,一般来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花钱狠和不狠也会影响选择结果。我家是135平米,三室二厅二卫。


  垒阳装饰   

装修结束已有多日,拍了些新家的照片,今天利用闲暇发给大家,顺便谈谈感受,以便准备装修的同学们参考。多看看可以增长见识,多听听可以开阔思路。


   方饰实木地板

我是工薪阶层,收入有限,可房子毕竟是多年积攒才买下的,不装修好自己心里也不舒服。所以要用有限的钱装修得说得过去。


 北美枫情

看单件喜欢的就要定,也吵吵闹闹不少次,这个很正常,因为是两双眼睛在看两个脑袋在思考,不可能完全一致,一般来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花钱狠和不狠也会影响选择结果。

先说到这里,话题回到照片上来。我家是135平米,三室二厅二卫。现在看到的是厨房。橱柜、集成灶、水槽都是在韩国大信定的,花了大概12000,其所以用大信,其一是因为推销人员竟敢站在拉开的抽屉里,让我相信了它的确结实耐用;其二是我和老婆都看上了这款晶刚板的颜色;其三是那个集成灶,烟机和燃气灶一体,下面带的抽屉可以放碗碟筷子,还带消毒柜(意义不大),而且可省去1米的橱柜钱。

客卫:进门左手是客卫,有窗户,没有排风口,所以没装浴霸,只装了取暖灯。鞋柜上面挂衣服怕太乱,就在客卫一进门的墙上装了一排衣钩。

考虑次卫生间不常用,就把洗衣机也放在这了。客卫窗户的百叶窗是做窗帘时附送的。来个边看图片边分享装修有经验好了。

装修感受,想到哪里说到哪里:1.找装修公司干比较省心,出现质量问题可以投诉,交工后维修也有保障,但费用比较高。

客卫瓷砖是我们最满意的,仿布纹,腰线和顶线是灰色,比较雅致,顶线正好接住铝扣板顶,这是贴砖师傅的意见,他非常有经验,谢谢他。

客卫顶和照明取暖灯。装修经验:找个好工长最关键!活都是工人干的,工人都是工长找的,他找的人的技术水平、责任心都关乎施工质量。

继续,请看客厅,要我打分,我给客厅打70分。客厅的色调是跟着沙发、茶几、电视柜的颜色走的,这些家具是黑白搭,所以整个氛围要简约现代。

不能选复杂沉重的灯具和壁纸,还需结合木地板的颜色。房子层高只有2.7米,地面找平、铺上地板吊上顶后就更低。

为使客厅显得宽敞明亮不太压抑,壁纸颜色不能太深,但太浅了又不够稳重,没有安全感,很难选,沙发墙选带竖条的,可以明显增加高度感。

客卧照片。感受:家里色调很重要,颜色应协调,至少一个连接部分要协调,不宜杂乱,黑白是基本色调,不影响配色,如果墙面不知道该用什么色。

白色是最保守最纯净的颜色。如果你没把握弄得好看,那就保守一点,至少不会难看。客卧衣柜。

客卧的窗帘、衣柜、床头色调非常和谐,老婆买的床单老爸老妈还有妹妹都很喜欢。忘了说,顶灯也很雅致,都采用薰衣草色系。

于是给她买了一套欧瑞的家具,进户门那个鞋柜也跟着一起买的,小小鞋柜花了我2000,女儿房子的家具8000。接受闺女意见,窗帘挂在飘窗里。

再看主卧,床头那面墙贴了壁纸,床左那面墙定做了诗尼曼衣柜。

我也赞成这次买,到大明宫、居然之家考察后发现定做的可以很漂亮,而且你走走看,谁家买的柜子顶上没放东西?放了是不是很难看?那干脆还是做到顶吧,免得再放的乱七八糟。


  兴辉瓷砖 

主卫来也。告诉你个秘密,选了坑距40CM的座便器,离墙还差20公分!那些瞎了眼睛的施工人员真该揍!夹缝柜太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