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年轻就要激情 单身mm54平米红色小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0:05:58

网友感言:我家的房子是54平米的建筑面积,大概室内面积是39平米,层高为2.9米,两层共计为5.8米。房子是2010年8月份装修好的,是我凭个人喜欢乱搭的,没啥风格。可以算作混搭风格的装修吧!现在发现年龄越大,就越偏爱红色,而且是很正的红!不知其它的MM是不是有这样的感受?想想从前除了黑白灰,几乎都不会再有任何的颜色出现……


我家的进门处   步阳防盗门

东方百盛板式家具    百瑞家窗帘

整个楼下做成了一个小客厅,其实一进门是个小的入房花园,我因为门后放了东西,就暂时只给大家看到一半,这是进入户花园后左转入客厅。


康辉楼梯

客厅左手边就是上楼的楼梯,因为当时包给开发商,他们就用最便宜的钢管,哎,可惜到后来我就不想改造了。


二楼楼梯     欧特饰家艺术墙


这是二楼,从楼梯看过去。  柏木之家·柏韵堂

喜欢这个被单,是我看到第一眼就喜欢上的, 手工拼接。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城大照明

床头柜配着大红台灯。我都没发现我现在以经到了这么爱红色的地步,以前没注意,拍起照全好像都是红色了,哎,感叹岁月是无情的。


米诺沙发

这是卧室,床的前半部分,可做一个小厅使用。这个沙发看起来简单,可是实际却是一组1.5米宽的沙发床哦。把上面放靠背的翻过来就是一个沙发床了,对于小空间的房子,大都只能选择这些功能性的家具了。


瑞格尔地毯

地毯,我放床边了。其实是有二倍这么宽的,这条给我折了双层,另一条我放餐桌上做桌布在用了。喜欢这个鲜艳的色,看起来很有活力。


>>> 弟弟当参谋 15万装200平温馨田园诠释爱的真谛
>>> 蕾丝小花编织公主梦 12万装98平唯美田园仙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