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时尚温馨不拘一格 7万装112平简约三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47:52

设计理念:用思想赋予设计灵魂,在空间设计中体现低调的奢华,极简的大气,各类文化的品味,使空间具有更多的可读性。

费用组成:套餐费用46816、造型费用8500、软装1800、家具12500

设计师整体点评:整体效果很简洁,大气,没有过多复杂的造型,凸显了现代简约风格大气的特点。

业主自评:很时尚,大气,简洁。

客厅背景墙 ,不做过多的装饰,凸显现代风格简洁大气的特点。使用镜面让整个空间更加的宽敞,有拉伸整个空间的效果。

百莎祺实木家具

电视墙,简洁的电视柜搭配。过道镜面的处理,使整个狭窄的空间不再拥堵,同时可以做穿衣镜使用。浅色的地板,使整个空间不再老气。

电视墙用墙纸表现突出电视墙的特点,用顶面灯光效果加以修饰,让整个电视墙更显大气。

简洁大气的电视墙处理。

电视墙暖色墙纸处理,让整个空间更加的温馨。

居美印尚家居馆

餐厅主要通过墙面色彩的变化,突出餐厅背景墙面的效果,过道吊顶分区处理,让整吊顶简洁而不呆板。

过道,装饰柜和鞋柜做为一体,加上马赛克的点缀,降低整个鞋柜对空间的视觉感,让整个空间简洁中带一点品质。

洗漱台,设计在卫生间外,首先让整个家庭,使用更方便,加上墙面色彩的装饰。从视觉上给人更加愉快的心情。黑色的处理,让整个空间更加的时尚。

过道细节的处理让整个空间更有内涵。

爱舍墙纸布艺

隐形门的处理和整个墙面色彩统一。

卧室浅蓝色的乳胶漆使用给人安静的感觉,保证睡眠的质量,墙面和顶面的色彩凸显整个空间的立体感。

门外一瞥

一统实木家具

次卧和电脑房融合,木作地台,储藏功能、休闲功能、休息功能为一体,让空间利用更加的完美。

>>> 粉红撞色美艳婚房 半包5.1w94平简约2

>>> 小两口DIY巧装51平韩式粉嫩田园1居婚房

>>> 客厅装修风水6大禁忌你知道多少

>>> 工艺不同价格悬殊 选择木门需要多留心

>>> 掌握家居装修几个窍门 10分钟精通卫生间装修

>>> 龙猫控13万自装74平 晒原木色简约婚房

>>> 成都妈妈12万装温馨家 阳台变身榻榻米书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