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优质剩女的50平米优雅独居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13:50

很多人都认为:大龄剩女最着急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尽快嫁出去,难道30岁之前嫁不出去就只能放低身段、放低要求吗?可是我们这位年龄虽过30但心不老的小资剩女并不这么认为。女人过三十不嫁,并不代表自己不优秀,一个人生活更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看看剩女新装修的小家,在这样的大城市,能独立负担50平米的房子,很不容易了。所以算是一个优质剩女!


  赛格沙发 昔玛尼沙发

卫浴间,有一种清新的水蓝色,蓝色毛茸茸的马桶垫,贴心、细心是女人的最大优点。


  德立淋浴房   罗卡浴室柜

还有一个超大的阳光房,摆上木质的餐桌椅,就成了度假小别墅的餐厅。


  金舰阳光房   佳吉阳光房

客厅全景,皮质的双人沙发,在灯光下闪着橘色的暖暖风韵。


  风雅松实木家具   考拉乐实木家具

旁边还有一只单人沙发,有时候可以和闺蜜一起看看电视、聊聊天。


风雅松实木家具   米诺沙发

厨房,有种金属的酷感。


  小郡主橱柜  博洛尼橱柜

厨房很小,所以很多厨具只能挂在墙上,但是女主人还是喜欢自己做饭吃


  富豪居瓷砖   诺贝尔瓷砖

新买的厨电,有三年的做饭史,能做出一手好菜,这样的女人注定只有挑选男人的份。


  西门子厨电 老板电器

卧室,粉粉的,非常有女人味。


  西门子开关   西蒙开关

喜欢睡双人床,对于卧室,业主是花了不少心思去布置的。


  宇邦衣柜   格瑞特衣柜

喜欢小资的生活,一些细节处就有体现主人的优雅。


  Felihon羽绒床品 格蒂雅家纺

链接:抠门男花5万装出通透的黑白2居 省钱省出宁静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