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跟着加勒比海盗去冒险 14图晒65㎡超炫地中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15:59

哈哈,还记得电影加勒比海盗么,浓浓的海域风情,就有聪明的业主喜欢那种海洋风。虽然只有小小的65平米,也倾注了业主所有精力金钱,将梦想中的汪洋大海搬进这一方小小天地,跟随主人一起开始海上冒险吧。

户主:80后新婚夫妇

面积:65㎡

户型:二房一厅

风格:地中海混搭

所属区域:普通

装修方式:半包

客厅:这套房子是典型的浓郁的地中海混搭风格。绿色的植物充斥着房间的每个角落。


米诺沙发(原点家居)

采用的家具都是环保材料的木质等,温馨的花草摆设,更添风味。

墙面上选用了花纹的壁纸,旁边是设计师的巧手手绘植物。吊灯的配合,地面的格纹设计,整个家的风格异域又和谐。


龙冉壁纸

餐厅:餐桌桌面的布衣摆设和绿色的椅子相搭配,充分发挥了异域的感觉。

少见的门框的形状,吹起海滨异域风。


 欧普照明

餐桌旁还设计了供主人休息的榻榻米,不仅可以躺在上面看书,休息,更可以听歌养精蓄锐。

卧室中摆放了搜船只来吸引我们的目光,特别的设计,只因特别心思巧妙的设计师。


思可达实木家具

天花上的吊灯,像极了船上的方向盘。为整个卧室又增添独特的味道。

设计师别具匠心的设计,让整个房子大放异彩。


吉斯床垫(上海)

厨房:厨房的墙面上的彩色马赛克。就是整个厨房的亮点所在。

浴室:自己砌了一个淋浴区,贴了马赛克,比淋浴房更有意思。

充满海滨风格的镜面,让人产生错觉,以为来到了海边某个小岛的度假胜地。

下面看看局部的一些亮点设计,客厅一角砌成小小阳台,也是一个休憩的好地方。

靠垫是女主人自己绣的,大红色的,古装新郎新娘,很喜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