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不堪房租涨价 80后蜗牛购老公房装修也有模有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02:45

不堪房东频频涨房租的行为,在条件极其简陋的出租房蛰居两年之后,我们迅速在一个古旧的小区里买下了一间小小的二手房,用“蜗牛的壳”来形容是再恰当不过了。买下后就迅速搬进来住下了——买房后我们已经一文不名,再也无余力装修。入住两年后,攒下了一点积蓄,才考虑翻新一下房子,改善居住环境。

无需赘述装修的辛劳,我想大家都有体会。但当再次搬进这个小房子时,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光。

按规矩,都是先要上户型图的吧。是我自己画的,很山寨,但出于敝帚自珍的心态,又觉得比专业工具绘制的更可爱,所以呈出显摆一下。

实际的布局与图中有小小改动。主要就是洗衣机最终没放在厨房,改放到阳台了。

这是打开大门看到的第一眼


 

玻璃窗的另一面是厨房,进去看看吧


华帝厨房电器

我们进“客厅”吧,其实就是带阳台的大房间,两只蜗牛看书上网看电视都是在这里进行。甚至吃饭也多半是在这里。


扬子强化复合地板

这张可以看见蜗牛的卧室。电视柜与茶几都高龄十多岁喽。


扬子强化复合地板

另一边尽是旧物的角落。


欧龙漆(西部化工)

卧室,无可救药地热爱白色床品


LOVO家纺

床头柜也高龄十多岁啦,没舍得扔。有些油漆已剥落了,我跟某人说“这就是沧桑之美!”


蓝海居家装饰

餐桌上也来了家庭新成员。

第一次买这么鲜艳的餐盘。水罐打算当花插用,装饰的花草还在寻觅中。


蓝海居家装饰

卧室有细微的改变,为了方便睡前阅读,将落地灯挪了进来——可恨某同学,我当时买灯的时候他说自己不需要台灯,结果我买好了他又眼馋,将落地灯霸占了!看来还是需要再添一盏灯啊。
这套床品是单位发的,花色并不喜欢。怕浪费还是用上了。床上绿色那个是热水袋,这个冬天多亏了它。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看介绍说铁线蕨喜阴喜湿,就将它搬到了这里。

窗台和搁架上内容真丰富,我家的洗发水一向是库存充足。
 


新南悦陶瓷

换个角度的卫生间。

花洒是网购的,特便宜实惠的一款。


新南悦陶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