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8平米金色饰家贵而不俗 颇具现代感的简欧家居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01:15

简欧,相比传统欧式更加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传统欧式以典雅、高贵的气质见长,但是在生活元素多元化的今天,欧式的繁琐增加了更多的简约现代的因素,通过高凝练的色彩、极简的线条、华美绝伦的灯光,丰富着现代年轻人的生活空间。

新派夫妇的简欧家,细节处奢华、大处粗犷,看看小夫妻的卧室,精美的软床很容易吸引更多的注意。


 Felihon羽绒床品 格蒂雅家纺

这个是次卧,这个房间是阳台打通之后变大的,贴了橘色和金色的条纹墙纸。


 哥伦布墙纸  PPG纸尚美学壁纸

靠阳台的位置放一张小床,肯定没有主卧的两米大床那么大气,但是也选用华丽的欧式的床品。


 新力壁纸   雅丽特墙纸

另外一间次卧,金色带圈圈的墙纸,跟床上的圈圈很相配吧。虽然房间也很华丽,但是床品明显素雅很多。


  凯帝家纺 Everrest记忆

再来一张,床头有一个写字台,作为梳妆台用也是可以的、


  LOVO家纺   蔻姿家纺

从卧室出来,就可以看到华美贵气十足的客厅,客厅餐厅之间是没有明显区分的。


  TOSO陶瓷 威登堡陶瓷

金色的电视艺术墙,贵气逼人啊。看得出来为了整出这么一种效果,花了不少钱的。


  富佰得吊顶   星丽宝吊顶

虽然是简欧,但是相比常见的那种简欧在细节处的精雕细琢要多一些,简约的沙发,华丽的沙发墙,一简一繁,相映成趣。


 怡梦布艺  雅炫布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