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平民打造欧式豪宅 5万装89平米不是一般的便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55:35

虽然咱是穷人,但是也不是最穷的。买不起别墅,一套三室一厅的公寓还是分期还贷的,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我的豪宅梦,没钱也能装出皇宫般奢华、绝美的家,看看这些都是我自己设计的,只花了5万,朋友们看过后赞不绝口,真不是一般的便宜。

话不多说,先上图为证,这是我家的卫浴间,为了凸显欧式的古典味道,全部用了那种仿古的瓷砖。


  美标卫浴   中陶卫浴

 

我家的卧室,带有一个阳台,刚好被我设计成了这么一个休闲喝茶的好去处。
  扬子地板  中超地板

  梳妆台,因为欧式古典家具的雕花都很精致,但是价格却不便宜,买不起怎么办?我就想到了用欧式的壁纸来营造氛围,减淡对家具的关注。
  西蒙照明   欧普照明

次卧,这盏台灯无论造型还是灯光效果颇有点怀旧的气息。

  爱舒床垫 米诺床垫

  床头柜的台灯,造型和有欧式的皇家风范。
 易家墙纸  雅丽特墙纸

  灰姑娘可以住进城堡,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呢?自己动手建一个城堡,更加舒心、安心。
  飞雕开关   公牛开关

  再来一张卧室的,白天的效果,是不是另有一番风韵。
  创世门窗   天靛门窗

  厨房和客厅餐厅比较近,因为是敞开式的设计,咱也得紧跟流行吧。
  爱家屋橱柜 科宝橱柜

  白色的欧式橱柜,其实是最简单的款式啦,但是灯光效果好,打在上面有种金色的光泽。
  老板电器   华帝厨房电器

  餐厅,这盏水晶吊灯是所有灯饰中最贵的,门面很重要嘛。
TCL电器 长虹电视

  人造大理石的地板,光可鉴人,这才是欧式的风范嘛。
  欧风墙纸 铭欣墙纸
  永不过时 美女5.5万元打造时尚简约3居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