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喧嚣城市晒幸福 半年打造12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08:08

网友感言:花了整整半年的时间,终于把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窝装修完毕了,其中的辛苦只有我们自己心里知道,不过大多数经历过装修的朋友们也是会有同感的,我们的房子是120方的西边套,三室两厅两卫两阳台,三房朝南。我们的小窝是现代简约的,所谓简约其实就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在喧嚣都市里,让我们的生活空间更自然、纯净、简洁、清新并且宁静的态度:简约是一种较高层次的生活品质,而不是简朴、吝啬、敷衍等对生活质量缺乏的生活态度!


润泰装饰

我家的大门,我家的大门的左侧是客卫,右侧是鞋柜。

我家的大门,我家的大门的左侧是客卫,右侧是鞋柜。老婆特定的超大双开门玻璃镜,制作起来有难度的,很重。


从玄关看客厅   榕盛石材

客厅和餐厅的家具都是烤漆的,贴了透明膜后,是比较好打理的。


雅的高瓷砖

客厅和餐厅的主灯是我和她同时看中的。

很舒服的沙发,大抱枕+美人靠。沙发背景墙的《跳天鹅舞的女孩》,是油画来的。

酒柜是老婆超爱的,而且都是不同口味的伏特加。

客厅全貌,很舒服的沙发,大抱枕+美人靠。

电视背景墙。客厅和餐厅的家具都是烤漆的,贴了透明膜后,是比较好打理的。

老婆大人最爱的餐厅小圆桌。

餐厅照片墙的照片是我自己在设计网站上找的,去冲洗。


飞利浦照明专卖店

主要展示的是吊顶围光灯的效果。

棱形的TOTO台上盆+无框玻璃镜。镜前灯跟整个洁具的风格蛮统一的。


浪华淋浴房

嵌入式的淋浴器+纳米材质的透明玻璃移门。

主卧。无比喜庆的大花床。移门白天在外面看里面是看不到的,晚上看外面居然也看不到。

移门白天在外面看里面是看不到的,晚上看外面居然也看不到。

主卧,电视机后来因为太低了,后来挂在墙上了。

主卫,依然是台上盆,椭圆鸭蛋型。镜前灯跟整个洁具的风格蛮统一的。

小孩房。来参观过的朋友中,大部分的人都说最爱宝宝房了,嘿嘿,没有生孩子,居然把宝宝房都布置好了。主灯很像飞碟哦,有点小贵的。

上下铺是多少孩子的梦想中的床,我和老婆也是,所以买了它。

书房过道的左边是书柜,右边移门里面是衣帽间。

我的半个工作室。大飘窗,冬天可以晒太阳,暖和。

时尚的厨房,简洁+黑白配。能看得出柜门的材质是新型材料类似玻璃,上面可以用水性笔写上每天要吃的东西,方便。


 西班牙EA水处理

水槽下面装了净水器,很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