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金色未必高不可攀 100平米小门小户金色渲染温暖气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54:45

说到金色,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黄金、皇家等一系列高不可攀、贵不可言的字眼。金色似乎不是我们小门小户可以受得起的,果真如此吗?下面展示的一套婚房装修就是以金色为主题,金光闪闪却一点不让人感觉刺眼、逼人,反而有一种浓浓的温暖气氛,一种纯粹的家的味道。

先看看卧室,除了墙壁上的暗金色墙纸,一整套的欧式经典床品也是最醒目的装饰。


  LOVO家纺 Everrest记忆

客厅,沙发虽然不是金色,但是面料是那种有反光的丝绸材料。


 考拉乐沙发   卡萨瑞都沙发

走道,很简洁的设计,特殊处理的玻璃,在灯光下显得很漂亮。


  西蒙开关  TCL开关

这里是次卧,设计了中式的移门,颇显得古香古色。


  阳毅门窗  金象门窗

这个地方嘛,就是书房了,书房也是中式风格的家具,靠窗还放置了一张单人床。


  贝雅地板   荣登地板

主卧,灯光下更更显温馨、浪漫,加上男主人女主人的婚纱照,真是如同金童玉女啊。


  惠尔地板   百贯地板

卧室很大,最重要的是灯光设计的很恰当,既吸引人,又不太生分的感觉。


欧普照明 神洲灯饰

餐厅,也是中式的,餐桌椅是很简洁的款式。


  博洛尼橱柜 小郡主橱柜

客厅,最吸引人的就是整套的家庭影院,花了不少钱的哦。


TCL电器 夏普电视

书房的沙发,黑色的皮质沙发,后面是一副中国文人字画,凸显主人的品位。


大亨沙发 典尚皮艺沙发

最后再来张餐厅的,可以看到厨房的一部分,因为厨房也是半敞开的设计。


  TOSO陶瓷   陶秀陶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