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蓝白涂料改装二手房 97平清新可爱地中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42:21

一套97平米的二手房,经过小两口和设计师的精心改造,摇身一变成了一套清凉的夏日地中海美家。运用蓝白两种涂料,将墙面、门、横梁漆成蓝天白云的色彩,清新的蓝与白构成了经典的地中海配色,让二手房焕然一新,变成完美新房。

客厅雪白的墙面,用蔚蓝色涂料做成照片墙,家具也是蓝白的配色,让整个空间如同海天一般清新透亮。地砖的拼花中夹杂着蓝色小方砖,让颜色更加统一

照片墙上留下了宝贝的成长记忆和爸爸妈妈的幸福笑容,装在白色镜框中,宛如贝壳般流淌在记忆的长河里。

电视背景墙这边用了纯净的白色,与时尚的黑色家电搭配,让视听区更加简洁大气。用一个简单的搁架作为背景墙的装饰,可以随意更换架子上的装饰品。

各个房间的门和吊顶的横梁都漆成了深蓝色,更像是大海深处的颜色,与家具的浅蓝形成鲜明的层次变化,让空间的色彩更加多元。

简洁的餐边柜、餐桌椅都用清新的蓝色勾勒白色的边缘,让用餐环境充满清凉舒爽的感觉。头顶的白色电扇带来徐徐凉风,在夏日里让餐厅更舒适。

雪白的模压板橱柜,用浅蓝色人造石台面相配,连墙砖也是蓝白相间的小方格,让厨房也能清凉一夏,同时与空间整体配色相一致。

主卧打造的颇具童趣,床头的蓝色木板像一扇童话小屋的门,可爱的玩偶坐在蓝天白云之中,将年轻主人的梦幻生活融入到卧室的布置中。

儿童房做了地台床,不用担心孩子长大需要换床。同时平时也可以作为孩子休闲娱乐的区域,大大节省了空间。

现代婚房非常流行的“情侣”书桌,可以坐两个人的大书桌让夫妻俩都有可以办公或学习的空间,还能在工作之余增进彼此的交流。

主卫用深蓝色和白色的马赛克拼贴出蓝白相间的色彩,不过这个空间采用的白色居多,让清新整洁的感觉更加突出。

淡淡温馨 时尚小资感十足我家的客厅和阳台是打通的,做了地台,这样阳光会非常好。大家看客厅的墙上,那个墙贴还是我自己贴的呢!

客厅的另外一边,让木工做了置物架,很多收集的小玩意都有地方放了,现在还挺空的,我会慢慢把它填满的。

来一张远景,怎么样,阳光非常好吧。最初看中这套房子,也是考虑到它的采光非常好,我喜欢光线好的房子。

很喜欢这套白色的沙发,只是是白色的,要不要买套子呢?可是套了就不好看了……

宜家的小桌子,放在阳台上,上网晒太阳的好地方。

我的卧室,色彩很丰富,卧室和书房是相通的,很方便。

洗手区,下面不高兴做柜子了,直接用布挡一下也挺好看的,还有创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