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男主人力排众议 耗资30万装165平米享受型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44:49

一套建面达到165平米的房子,耗尽夫妻俩几乎所有的积蓄。在装修的时候,俩口子产生了分歧,女主人想要地中海混搭田园,而男主人则提出了简约现代的装修计划。最后,男主人力排众议,一套内敛沉静而又不缺乏时尚个性的公寓装修就这么诞生了。

家具陈设高雅时尚,山纹水曲柳染色、铁刀木、实木地板、灰木纹大理石等现代的材质在这个空间里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户型】:高层电梯公寓

【面积】:165平方建筑面积

【地址】:上海

【风格】:简约现代 精致时尚

台盆大理石包边,镜面门扇


  中陶卫浴   科勒卫浴

 主卧室 卫生间选用蓝色透明玻璃 增加通透感


  中陶卫浴   美标卫浴

书房 喜欢桌上那一抹清澈的绿


 宝视门窗  金舰门窗

开放式厨房,门套用不锈钢折边方式处理。


  奥佳橱柜   美高古瑞萨橱柜

从过道看向大门处,客厅的大理石墙一直延伸过来,全室门套高耸,灯光处理让本来比较硬的空间显得柔和些。


  梅兰日兰开关   奇胜开关

客厅的斑马纹沙发,跟风时尚又不落俗套,沙发后墙壁,挂满了黑白的装饰画。


  考拉乐沙发 米诺沙发

客厅电视背景墙,正面灰木纹大理石,材质的简单美感营造大气空间


TCL电器 创维电视

红色灯光下,客厅颇有一种异域风情。


  布之道布艺   东方之韵窗帘

餐厅,一套餐桌椅也是花了不少钱的,椅子的真皮坐垫设计,给人一种内敛的奢华感。


  华风窗帘   春秋窗帘

吊顶设计,让餐厅多了点层次感。


  东鹏瓷砖   欧神诺瓷砖

从客厅看餐厅空间


 一统国际实木家具  悠美居实木家具

玄关处的鞋柜,黑色的漆面,开关柜门处的金属圆环设计,有点中式的古典味道。


  百莎祺家具   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