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竹林深处的主人房 19平米带卫浴秀色天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31:35

竹林里的主人房,是不是有点苏州园林的风格?竹子的高洁品质、宁折不弯的气度为世人所景仰,三两只翠竹,疏密优质,那种美态,让多少文人骚客折腰。你可以说我是附庸风雅,但是不能不说,翠竹让我的小家多了一些江南韵味。

睡在竹林下,浴在竹林里,呼吸中仿佛也是竹的味道,清新又自然……


佳吉门窗 金舰门窗

右边是一个地台,上面是草编的矮桌和坐垫,都是淘宝上买的,地台前面有两个抽屉,中间有一块板是可以活动的,打开可以放好多东西进去。真的好实用。


菲乐地板 圣帝格尔地板

地台上面有一个蜜蜂灯,本来是壁灯的功能,后来给我们突发奇想,装在了天花上,看着也蛮不错的,哈哈……


正品灯饰 齐旦灯饰

浪漫的主卫:


戴斯卫浴 雅浪卫浴

这一面本来是砖墙的,经改造后装上推拉玻璃门,房间就显得特别光亮和温暖了。

主卫地面是仿鹅卵石砖,摸起来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像真的一样,一块十个大洋。


美加华卫浴 致品卫浴

腰线是马赛克砖,不是真的马赛克,那种玻璃马赛克很漂亮,不过太贵了。那套浴柜也是网上买的,因为门板有些许问题,卖家重新寄给我另外三块,剩下的门板被我DIY成一个小柜子,装在热水器下方,既挡住了不雅观的管道,也多了一个放小东西的地方。


恒通卫浴 法标卫浴

浴缸和花洒

竹子特写:


圣德保陶瓷 金牌亚洲陶瓷

竹杆是真的,竹叶是假的哦,也是网上淘来的。


欧家地板 自然界地板

由外望向主人房:入门处被我利用设计成三层的层板。


劳卡家具 华源轩板式家具

高大宽敞的整墙衣柜。

五门衣柜是在当地家俱城买的,上面的吊柜是让木工师傅做的,尺寸还是很吻合的吧,就是颜色有点不一样,毕竟油漆和贴皮的还是有区别的。这面柜子是我家最大的储物空间了,被子、风扇什么的,都可以装得下,真的很实用的。


诺卡家具 城市之窗家具

希望我和老婆的一生就象一首歌唱的:

最浪漫的事,就是陪着你慢慢变老……

新年新惊喜 齐家装修开年钜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