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超赞地台+环保家具 辣妈的儿童房装修攻略曝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29:12

儿子已经六岁了,这次装修我们把原来的书房腾出来,给儿子当独立的小卧室,不到15平米的空间,除了配备衣柜、书柜、学习桌外,还给我的宝贝设计了一个地台!地台突出于地面20公分,平时可以当床来用,下面还有收纳衣物的抽屉。可谓一举两得!

进门了!


  美森耐房门   兔宝宝木门

地台:师傅用露水河大芯板打的。露水河板材都有防伪标志和检验报告书。地台作了三个抽屉。地台上边仍是北新地板~~~


宏星实木地板   宏发实木地板

隐形护栏的清晰照,在护栏外边有一层纱窗。看外边树还挺多,绿化不错嘛。传说中的隐形护栏。


  天靛门窗   博凯门窗

地台上的架子:史丹利的,也是定制的。价格不算贵,史丹利的东西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阳毅门窗   阳毅新型门窗

养一个孩子容易吗,看看架子上的东西~~~


春秋窗帘 华风窗帘

换个角度~~~~  看看我家那可爱的地台吧   儿子的游戏场所,单人床兼双人床。


LOVO家纺   Everrest记忆

这回可以看清楚墙上的锯齿形状了!儿童房墙壁刷了一个奶茶色的墙围,谁说墙围不流行了,嘿嘿。光线原因有点看不清。


  油漆辅料(西部化工)   多乐士(好心情)

再来张地台的。垫子是两张摞在了一起,来人可以打开睡两个人在这里。平时孩子可以在地台上玩。


  欧龙漆   长春藤油漆

穗宝两个5公分厚的棕榈垫摞在一起放在地台上作单人床。家里来亲戚朋友时候,只需要拿下来一个床垫就可以多睡一个人了。棕榈垫是穗宝的。550元每个,尺寸定制。


  法诗曼床垫   穗宝床垫

儿童卡通窗帘。外贸货。136元,卖家叫“红日旺”。帘头本是穿杆的那种,让卖家给改成了挂钩。遮光性很好,而且很环保,没有任何味道,纯棉布的,双层的。角架:窗户右边墙角的三个架子,淘宝买的铁艺架。花了220元。


新空间布艺   怡梦布艺

网购的外贸桔子灯。128米。


雷士照明 正品灯饰

衣柜有什么特点吗?(秘密是厚度被锯掉了一半,我们的木工师傅很厉害吧!买回来的尺寸太厚了占很大地方)。儿童衣柜:哥仑比尼,1796元。


  风雅松实木家具   泽多家居

挂钟:迪斯尼,淘宝网购。160米。小火车开动整点报时,光感应,光线很暗比如夜里,就自动不报时了。也可以关闭报时功能。折叠桌:宜家 诺伯 299元。


  宜伟家具   考拉乐实木家具

尽管原来很不喜欢石膏线之类的东西,但现在改变想法,其实是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的。至于宜家的卡通灯,虽然用的人很多了,但装点一下还是无妨阿~~~本想再配个色彩鲜艳的绿色海马,可惜断货了,但我们的墙上确实也没有多余空间安装了

孩子婴儿时期的玩具,带音乐的拉铃。我比儿子更喜欢它,舍不得丢掉,就当作摆设吧!


  格瑞特衣柜  宇邦移门衣柜

地台的抽屉。


  康辉实木地板   方饰实木地板

黑丸子伺机钻进去。他最喜欢这种狭小的软软的空间。


 顶固五金   始峰五金

链接:卫生间也疯狂 16图记录卫生间装修中的点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