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夏日清新玩简约 老公12万为我打造134平3居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14:57

去年夏天,在房价的顶峰期买下了这套还算便宜的房子,地段还算可以,由于是新小区周边配套还没有及时到位,另外KFS本身是做纺织品起家的,对于房地产的开发不是很懂行,所以导致这片的房价一直处于中等水平,甚至低于偏远地区的房价,所以在今年房价大跌的形势下,我们仍然觉得这个价位买下不亏,呵呵!

现在装修结束了,一切也都渐渐归于平淡,不再需要每个周末奔波于各个装修建材市场,有的时候就是静静的对坐着,享受着新生活给我们带来的美好。

房型:3+2+2(134平米),硬装12万,软装7万元,风格是简约+混搭。

客厅

换个角度看客厅,宜家刚刚在我们这个城市驻扎,看到坛子里很多TX家都有的羊皮,忍不住也去买了一块,回来随意的一搭,效果确实不错。

单独看一下单人座和羊皮,单人座是在傲耐买的,等得差点让我们失去耐性,幸亏在我和老大发火之前送来了。

站在进门的玄关处看客厅,其实我家进门的地方挺小的,从前面的户型图可以看出来,所以也不能搞什么过多的装饰,设计师建议我们买了一个中式的鞋柜,拿回家之后效果还不错,有点混搭的味。

特写餐厅,餐厅的电视很不错,我们这里卖小液晶的不多,好不容易在夏普找到一个19寸液晶,结果刚买了没多久就得知买夏普大液晶可以送小液晶。

正面看看,餐厅有很多都是宜家的东西,那个餐巾纸好贵,所以只是用来做做摆设,舍不得用,哈哈,真是活受罪。

厨房是敞开式的,又是一个受了篱笆影响的结果。装修之初对什么都不懂,但是唯一一点就是非常坚持的要一个敞开式的厨房,我们平时很少自己烧饭的,所以目前油烟问题还没有怎么感觉到。

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客卧的门,可惜设计师没有拍照,下次我自己拍吧,里面有我费了一番功夫的墙贴呢。

书房登场。刷的暗暗的玫红色,其实有点冒险,不过出来的效果还真是不错,虽然好多人都说红色看多了会烦躁,但是我觉得我和老大还挺喜欢这种红的,尤其现在天越来越凉了,在这个房间里挺温暖的。一杯清茶,一本瑞丽,享受闲暇的午后时光。

半全景

主卧的透明浴室

再来一个吧台区域的特写,宜家的吧台凳还不错,不能说质量多好,但是总算也是物美价廉的东东。酒柜里面那对小羊和万年历都是从TB上淘来的,那个老头老太是在城隍庙的上海故事买的,有点小贵,不过感觉比路边摊的质量要好,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

看看次卧室的大床,买的曲美家特价的床和床头柜。墙背景的樱花是我和老大通力合作忙了两个小时才搞定的,呵呵。

转到客厅看看电视背景墙,和当初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添了几件可爱的小物件。

刚从TB买了一个生命树回来,还没有想好到底放在哪里,先摆在沙发上出个镜,很重很漂亮,我觉得放在主卧好像更加合适一点,TX们说呢?

卫生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