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掀起欧美复古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32:36

当现代简约充斥了良莠不齐的设计之时,欧美复古风悄悄地掀起了自己的热潮。从古至今,高贵、自然、典雅、浪漫都是欧美复古风的几大特色,在设计上,欧美风则是追求空间变化的持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追溯到欧式家具的起源,我们会发现,原来欧式风格本身就是华丽的诠释。

复古奢华的特色

一提到欧式风格,大家应该都会想到奢华一词,没错,欧式风格的特点原本就极具宫廷特色,以桃花心木、胡桃木、樱桃木、黑檀木、橡木、榉木为主体,造型繁复,色彩强烈、装饰性炫耀性都很强,欧式古典家具都讲究繁复、奢华,这与欧式现代化简约流畅的风格则是恰好相反的,欧美复古风可以给人以华丽气派的感觉,并且可以体验到过去人的夸张、奢华。

独特精致的元素

精致隆重的拼花、镶嵌,成系列,风格统一为上;闪耀的镀金铜饰,正是奢华精髓所在;淡色底色,高贵的布艺面料,彰显高贵特色;舒适典雅的地毯,与欧式家具搭配显得相得益彰。

大气细致的优势

独一无二的风格特色,精致细腻的设计加工,富丽堂皇的视觉盛宴,极具内涵的室内景致,以欧美风格的奢华特点为主,周边穿插着古典优美的花雕、镶嵌,古典中透着现代化的华丽与大气,集古典与现代化与一身,奢华中蕴含着流畅的复古风格,贯穿古今,空前绝后。

浪漫惬意的情调

古典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无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古典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古典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

色彩绚丽的图案

欧式家具通常色彩绚丽图案精美,选材上乘,制作工艺复杂考究,给人一种华丽大气之感。在我们的现代家居装饰中经常会借鉴古典家具风格,融合现代时尚元素,用古典家居扮靓时尚生活。欧式家具色彩都很强烈,其中又以金色为其主色,多用镀金或以金箔来装饰,显得金碧辉煌,配合以古典纹样的雕花,体现出浓浓的欧式复古风情。

编辑小结:欧美复古风基于古典风格之上,凝结了古典与现代化的精髓,所共同描绘出的一种独特样式,其间的韵味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