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风生水起旺家风水 厨房陶器也相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7:01:24

花花草草,古董家具,玻璃瓶环保回收,陶瓷器具都是家居装饰的的好材料。但是,在摆设的时候也是有讲究,位置放对了,能起到旺家的作用。


美琦丽橱柜 蒙娜丽莎瓷砖  

以陶瓷玻璃做搭配,花花草草需要容器,最常见的容器就是陶瓷玻璃,也有造型特殊的金属器皿,由于现在是乍暖还寒的季节,阳气还不充足,花草本来就属阴性,因此暂时不要用金属器皿,以免阴上加阴,让居住着身体循环差。

人经常出入的空间,像客厅、餐厅,还有用火的地方,例如厨房,都是阳性空间;反之卧室、卫生间、储藏室都是阴性空间。

阳性空间气场活络,利用环保回收、古董家具、小花小草等带有点儿阴性的家饰装点空间,可收阴阳协调之效。至于书房的属性以个别而论,书柜多的属阴性,计算机、音响、三C产品多的属阳性。后者适合使用古董,回收环保家饰来装饰。

想要旧物有新气息,需要用艾草来转化气场,用小碟子装一点儿艾草,点燃后把回收的、旧的物品,古董家具、拿到艾草前熏上30秒,去旧气转新意,起到财运旺盛,风声水起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