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70平的简约房 淡雅颜色带来舒心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50:17

相对于简欧风格的棱角分明,更喜欢简约风格的温馨浪漫。我的小家,从拿到房子钥匙,开始筹划装修,到整个硬装修完毕,前前后后总共花费了将近半年时间。最终,看着自己这么长时间的辛苦有了结果,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进门就是客厅了,东西很多,不过这才有家的味道。


兰宝帝斯沙发    迪诺雅板木家具

客厅和厨房之间用一面隔断作为划分,上半段透明的玻璃,改善了暗厅的采光,可收缩的简易餐桌,节省了空间面积,简约的风格无处不在。和客厅只有一墙之隔。


福佑橱柜    可丽容橱柜

卧室依然以浅色为基调,适当点缀色彩,让空间多了些活力,简约的北欧风情,让不大的空间显得整洁大方,原木色的地板,给卧室增添了一些温馨感。


城大窗帘城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卫浴间小而精悍,功能区域被合理的划分,米色让整个空间显得大了。


安华卫浴   蒙娜丽莎瓷砖

阳台其实是个利用率非常高的区域,现在看到的是阳台右边的工作区,左边还有洗衣区哦。


 创饰门窗及阳光房  怡梦布艺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链接:用心装饰的混搭家 打造细节部分出彩的大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