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自然低碳环保 打造魅力餐厅点睛蜗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33:33

房间面积太小,餐厅在犄角旮旯,这些都不是问题,空间不在于大小,关键是要充分利用。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放一张餐桌,摆几个舒适的靠椅?看看这位网友如何在蜗居内布置一间不失自然本色的健康餐厅吧。

1、餐厅全貌,餐桌边有个餐边柜,因为餐桌挡着没法看到全貌了!呵呵!餐边柜上放着电视,边吃饭边看,另外以后要放几个北欧风格的艺术瓶。


罗兰索家具 梦涵家私家具

2、带着我的九朵云朵灯的餐厅全貌,云朵灯网上很多,但是方型的比较少,呵呵。因为讨厌吊灯的积灰,所以选的灯基本都是吸顶灯。


西蒙照明 雷士照明

3、亮灯的效果,看不清了额,呵呵!餐桌的位置是可以移动的,可以移到厅的正中,也就是云朵灯的正中。以方便人多时使用


连福实木家具 意大利精通家具

4、换个角度看看,有电视机就是说这里有插座,用来以后吃电火锅,或者电磁炉煮火锅吃!


油漆辅料(西部化工)长春藤油漆

5、简约的餐桌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6、比较另类的餐椅


欧家地板 自然界地板

7、餐边柜的木架子,跟餐桌很配


圣帝格尔地板 莱茵春天地板

8、餐厅往门厅处看


丰运橱柜 亿飞橱柜

9、餐厅往次卧小书房看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劳卡家具

10、餐厅往主卧、客厅方向看,没啥好看的 哈哈


三夏地板 吉象地板
 买家具赢钻饰 上海团购网6周年庆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