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舒”“视”两不误 菜鸟魔力打造多功能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33:24

客厅无论大小,都是主人个性、品位、情调的最集中体现。一个客厅的风格也体现着主人的品味和性格,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新手装修也有它的高明之处。下面这位菜鸟网友新装修的客厅,虽然设计上不够成熟,但是不乏闪光点。

1、先是从客厅进入处,看一下客厅的前面


三夏地板 吉象地板

2、玄关柜上暂时没有装饰,放个相片吧,客厅后部的大体全貌


菲乐地板 圣帝格尔地板

3、亮顶灯的客厅照


高格米亚布艺沙发 佐罗沙发

4、客厅沙发及后部的装饰架,其实原本不想做架子的,怕积灰。但是因为小户型,家里书橱较少,所以只好从墙面上考虑一些位置,以后专门放书。


卡诺丹沙发 昔玛尼沙发

5、客厅茶几,上面有个水杯


菲乐地板 圣帝格尔地板

6、水杯蛮有意思的

7、前部的设备区域


欧家地板 自然界地板

8、设备区,暂时没买HTPC的小机箱,所以先用大机箱代替着,这里有着视频共享,所有设备都可以传输到隔壁的主卧。呵呵!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9、另一边看前面的设备区


迪尔移门 诺美斯移门

10、客厅与餐厅之间的隔断,是有移动门的,移动门平时就隐藏在玄关的柱子后面

移门打开时的样子


 公牛开关 梅兰日兰开关

11、移门关上的样子,这样可以使空间减小,提高空调的利用效率


柏尔地板 鹦鹉地板

12、客厅的窗帘,比较简单,遮光,单层,不喜欢纱帘,感觉没用


乐富侬窗帘 春秋窗帘

13、客厅的顶灯,使用的是节能灯管,没用吊灯,因为怕积灰,同时没有使用G4灯珠的灯,因为那种小小的G4灯珠,很容易坏。

14、等离子的显示效果,接电脑。不过您要是拿液晶显示器在看图,那也是白搭!呵呵!


TCL电器 三星电器
 买家具赢钻饰 上海团购网6周年庆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