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北漂租房MM仅花1.3万打造30平温馨出租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15:04

这是一间出租屋,有点像酒店的标准间,除了多一个阳台和开放式小厨房,整体面积有30平米左右,屋主MM一个人住已经足够了。由于刚来北京不久,租房已经是不小的一笔开销了,所以就简单装修布置了一下。家具几乎都是屋子自带的,总开销在1.3万左右。下面就请大家一起去看看巧手MM的杰作吧!

从进门处看的屋子

卧床直对着的是收纳架,其实是宜家买的处理花架。

进门的小地儿。房间虽小,但俺还是要把它整得整齐点,为了门口换鞋和放杂物的需要,把大衣柜搬到这儿和这个假子一起组成一个小小玄关。

进门另一面,也是洗手间的门口,放了一个伸缩衣架,放进门后的外套和洗澡的换洗衣服。

架子+床+衣柜,一共花了3500元,真的很划算。

置物架子

卧床,旁边是沙发。

沙发墙面的挂饰

我的松木小桌到了,是网购的。

办公桌+餐桌

当然,吃饭时也只能指望它喽。谁让空间这么小呢!

透过纱帘看小小的阳台

阳台已经用无框玻璃封了,冬天有太阳的时候真的温暖极了。

一间小室内的小橱柜,呵呵,说明一下,这个物业是精装修房,橱柜和小洗手间都是开发商做好滴,也就没法挑剔了。

淋浴花洒

卫生间

虽然是小小的洗手间,难得的还有一扇小窗,这在小户型中已经算奢侈的。

蹲便器,因为卫生间空间太小,想要洗澡就安不下马桶,所以只能将就着用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