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香艳红秒杀你眼球 小情侣8万简装爱巢驱逐寒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29:51

因为我和ANDY一直都喜欢简简单单的东西,所以这次装修也就打算装成现代简约的风格。去北京的时候看到鸟巢的时候就被鸟巢中国红的颜色深深吸引,家里不知不觉也多了中国红了,刚好客厅是白色,地板砖又是灰色的,有了中国红的颜色就显的房间暖和多了,特别是在冬天,看见了红色就感到了温暖!

软装还有很多没有到位,因为不想一下子冲动把家里塞的满满的,还有就是冬天太冷了,不想到处跑着找合适的东西布置,所以从11月份就没有再添置任何东西了,呵呵!

餐厅还有油画没有挂,等我夏天的时候回去再挑喜欢的挂上去吧!挂上油画的餐厅应该更漂亮吧!哈


美家辉陶瓷 宏宇陶瓷

客厅的照片背景墙,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挂,可能是太多照片了不知道选那些挂上去吧!夏天的时候再说吧


金象门窗 耐格门窗

人家人爱的茶几,早上10点的阳光洒在茶几上,茶几上的花会有影子在底部,很美,很艺术!

下午一两点的时候玻璃会反射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像个圆圆的鸡蛋!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劳卡家具

主卧的床,灯,窗帘我都非常喜欢!这张床 我是超级爱,很舒服,很舒服(还没有给她找到好搭档---床架子,因为她真的很特别,长的比较丰满,板式床都不配她)


雨轩布艺窗帘 蓝布坊窗帘

大衣柜,是我买曲美家具里最经济实惠DE,也刚好适合我的房间


孟氏门业 门当户对门业

次卧的布置我也很喜欢,感觉比主卧还温馨呢!


西蒙照明 雷士照明

洗手间也花了一番心思的,晚上拍的照片,瓷砖上的壁纸花都看不太清楚,马桶后面镶了灰镜,XX的时候也可以臭美 一下哦!


美加华卫浴 致品卫浴

冬日有太阳的日子在阳台上喝喝咖啡,看看书,写写日记,晒晒太阳,想想事情,这样的闲散生活是不是很不错啊?


佳吉门窗 金舰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