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享受帝晾晒120平方3室 天井花园暗香浮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35:05

新家已经入住半年多了,从装修前开始就一直在联盟潜水,想什么时候有空也来联盟发个帖子秀秀我的装修。春天来了,终于发了个愿把家里拍了一遍,上来切磋一下。房子是一楼带花园带地下室的,一楼三室两厅两卫120平方,地下室二室一卫一储藏间加天井大约60平方,花园大约50平方。

没请设计师,也没画图,就是夫妻两个找了装修工人直接开工的,一边说一边做装了10个月完成的。用的材料全部都是环保材料。家具、地板、门窗套,木门基本上都是用近百年前的老洋松做的;墙面全部用硅藻泥;没有用油漆,用木蜡油刷的家具和地板;装修总花费约40万元。

刚买了颗凌霄花种上,希望今年会开花。
 

百莎祺实木家具

里面小花园,有一颗四季桂,常常开着花,暗香浮动

进户门鞋柜
 

读书、喝茶、吃饭都很舒服

一统实木家具

餐厅
 

餐厅一景

椅子靠背拍照时正好把客厅的视线挡住了。因为餐厅和客厅不在一个平面上,拍照比较难拍
 

凯图沙发

餐厅长椅靠背后面的两米多长的三人皮沙发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客厅
 

餐厅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从另一个角度看餐厅
 

自己喜欢的

春天来啦,可以在阳光棚下吃饭,看书,上网,喝茶,聊天了。买了遮阳帘,太阳大的时候,遮阳帘一挂,也很惬意。
 

读书、喝茶、吃饭都很舒服

网上淘的,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