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在家开Party也Hold住!25W装修140平米奢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53:09

网友感言:以前住的房子,没有找设计师,有人说我家装得像老人住的,搞得我很伤感。这套房去年年底拿的,今年10月底装修结束了,今年过年可以入住了,而且还派上了大用场的,看到窗户上贴的了吧!也交给家人一份满意的答卷,HAPPY!设计师将原本浪费的空厅和餐厅的中间的区域,设计成了一个酒吧区,背景墙上挂满了我们曾经游历过的风景胜地,品一口红酒,和朋友聊聊天,别有一番滋味啊!另外,主卧还有一个储藏量很大的衣库,女人的衣柜里总少一件衣服,要容纳不断添加的那件衣服,得要有一个足够大的衣帽间。


汇信装潢

电视背景墙还是颇费了些周折,使之看起来与客厅很融洽,吊灯也很唯美。

很现代的餐桌餐椅,黑白色可是永恒的经典啊,还有做了特殊处理的镜子。

充满着现代气息的餐厅,张贴着双喜,洋溢着幸福。

整体的橱柜非常的贴心,超大的雪柜很好用,也方便。

整洁明亮的厨房,油烟机,燃气灶,微波炉等可都一应俱全啊。

喜庆的主卧室,非常舒适的欧式大床,壁灯和吊灯都很喜欢。

床头柜很有特点吧,坐在飘窗垫上抱着红色的抱枕,真是惬意啊!

烤漆工艺的白色电视柜,也能收纳些小东西,电视机就直接挂墙上了。

宝宝的房间刷成了天蓝色,给他购置了田园风格的实木床。

暖色调的洗漱台铺了马赛克砖,用了方形的洗手盆,镜前灯也很协调。

这里就是主卫生间了,特意装了浴缸,回家可以舒服的泡个澡。

古典的铜镜,灯也很漂亮,不过最有特色的要数这洗漱的水龙头了。

进门口除了地毯漂亮,古雅的铁艺换鞋凳也是精品啊!

入门口是田园风的鞋柜子,铺着纯手工制作的地毯,很漂亮吧?

客厅边上有个吧台,在家里开派对也HOLD住哦。

客厅整体简洁,线条清晰明朗,也很有气势。

米白色的真皮皮革沙发,非常的舒适,可是品牌货呢。

这里设计出了一个吧台,铺上少许的马赛克来装饰,很有韵味吧?

餐厅的水晶吊灯有特色,上面的花纹做得很精致。

设计师将原本浪费的空厅和餐厅的中间的区域,设计成了一个酒吧区,背景墙上挂满了我们曾经游历过的风景胜地,品一口红酒,和朋友聊聊天,别有一番滋味啊!


正点辅料

来自摩洛哥的纯羊毛地毯,配着后现代的黑色茶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