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淑女的诱惑“红装” 4.8万打造67平香艳中式2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0:46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面积是84平米,使用面积是67平米。新中式的两室两厅,装修费用半包4.8万。

业主自述:毕业献礼了,废话还是要说几句的。当然是说风格的选择,我用心打造的家,也许你会问,你要宣扬的是什么。我要说我宣扬的是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理念。

传统的理念,是以含蓄秀美为主要特色,追求清雅端庄东方式的精神境界。如今,我们以现代人的审美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在选材上,依然选用传统家具、装饰品及红黄色为主的装饰色彩,室内还是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营造一个格调高雅,造型简朴,色彩浓重而成熟的气氛,这个就叫新中式风格。当然这是我个人的定义,和设计师一起打造成现在这样,不知道偏离了没有。

客厅,浓烈的中式风情迎面而来。实木的中式家具配上牡丹花纹坐垫,优雅别致。

客厅背景墙一片鸟语花香的美景。

左边是餐厅,先瞄一眼。

电视墙采用了中式窗阙图案,中国风浓浓。

客厅与阳台间的木门可全部打开,让阳光洒满全居。

餐厅承袭了客厅的中式风情。

从玄关看向客厅

餐厅全景,圆桌可以让一家人围坐团圆。

主卧,这张照片看起来非常显大。

我们的大衣柜

简约风格的硬装与中式风格的软装相结合。

来张整体的照片,虽然是中国风的卧室,但一点也不沉闷哦。

儿童房

儿童房的中式元素略少,用花朵壁纸和温馨色调让小房间更为现代和可爱一些。

厨房是长条型的,还算宽敞吧。

卫生间

这个台盆和四件套超美的。

这款马赛克做成的腰线非常美。

来看看刚才没有细细参观的阳台吧。

推开阳台的门扉,一派宁静与安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