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八万硬装造就简欧装修 140平绝美华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22:31

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城市,便会极力的想去追寻点什么,想去拥有点什么……人生下来就需要幸福,就像鸟儿需要天空,草儿需要阳光,鱼儿需要大海一样,追求幸福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拥有自己的家是拥有幸福的基本保障。

【建筑面积】140平方米

【设计费用】8000 RMB

【硬装费用】80000+,电器、家具啊杂七杂八算起来一共30W左右

就先从客厅开始吧,沙发后面就是书房,可以一边上网一边看电视。

选壁纸的时候当初着实犹豫了很久,但设计师到底是设计师,选起来很有针对性,不像我,满店瞎看。

这套家具,款式和客厅整体搭配很是和谐,而且价格还很实惠呢,正宗的物美价廉。

接着是玄关,这个地拼很是喜欢,看着很大气。

跟客厅的连接的转角。

另一侧连着餐厅。

这是餐厅,家居和壁纸、地砖的颜色实在太搭调了。

后面是敞开式的西式厨房。

客厅后面敞开式的书房,这个书房原来的格局很小,现在和客厅连在一起后,空间明显大多了。

另一个角度看全景。

厨房(有两个哦~一中一西),先看中式的。

这个就是和餐厅连接的西式敞开式厨房。

我们靓丽的主卧!颜色搭配的堪称完美。

精致的床头柜。

全透的卫生间。

洗手盆。

干湿分区的次卫,我是怎么看怎么喜欢。

多功能收纳柜,全身镜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