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时尚的生活方式 128平米的艺术爱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29:28

装修业主是个海归派,崇尚简约时尚的生活方式,对房屋使用功能要求较高,所以从整体设计思路上采取艺术为功能服务的主导思想,在原有套餐的基础上稍加点缀,既实现了主人的艺术要求,同时控制了整体造价,实现了经济与艺术的和谐统一。

客厅运用视觉流动造型设计方式,很典雅。


正品灯饰  齐旦灯饰  西蒙照明

将电视背景墙、吊顶、窗帘合、展示架融为一体。使简单、笔直的线条产生了视觉流动感,从而达到生动、活泼而又时尚简约的效果。


马可波罗瓷砖   道格拉斯瓷砖   来德利瓷砖

就连走廊里的灯光布置都很舒服。


狄福木门   美斯特木门   奔奔木门

浴室柜两边的瓷砖显示了独特的宁静与气质。


罗曼特客浴室柜   东脉浴室柜   罗卡浴室柜

主卧室的门厅是此案例最为闪亮之处,原为一小卫生间,经过拆改之后,加强了走廊门厅的采光以及卧室之间的空气流通,令视觉效果更为流畅。


自然界地板   万宝龙地板  爵士鹰地板

走廊柱子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展示柜。


卓和木门    恩派木门   雅美门业

简约的厨房采用了明亮的黄色。


艾菲尔橱柜   杰森橱柜   名樱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