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两个女人的爱家比拼 暖色调小三居vs时尚小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1:58

在喧嚣的都市中往往会有那么一小戳人正以其独特的品味与生活方式宣告和划分自己的位置与领域,首先要了解他们,到底是怎样的人群,怎样的职业,怎样的生活方式。下面看看两个女人的爱家大比拼,暖色调三居vs时尚小蜗居。

part1:当脚步被那晕黄灯光牵引,当傍晚的清风轻柔的抚过脸庞,当夜幕即将笼罩这个城市时,等待的是放下疲惫的港湾。

无论何时回家,都有那暖暖的灯光和暖暖的人在等待。

老婆喜欢鱼缸,于是在设计师建议下放在了餐厅

我的私人办公室书房,还是挺大的感觉,要舒适

卫生间里面是越简单越好啊,所以一目了然的。

餐厅和厨房,厨房是封闭式的,做了一道玻璃推门

我们家的平面图,按照国际惯例都是要上一个的

还有补上一张厨房里面的图片,刚只看了外面,同样简洁

part2:餐厅:花朵是用来表达女性情愫,茶镜上的喷花与淡雅的色彩搭配,连同软装饰将空间的时尚女性情节发挥到极致,让你不得不去猜想这里究竟住着怎样的女主人。

儿童房:鲜活阳光的色彩不是在营造童话,更是成长的速度,是充满活力,是十足男孩的梦想家园。

客厅:极富层次有材质多变的影音墙面,实用美观,又使空间充满无限活力,有趣的对比、有趣的错落,得到意想不到的美感。

"厨房:不再是功能区,更是展示,又是表达心情、体现细致生活的地方。

卫生间:这里究竟是什么?除去了物质的张扬,望着宽大的江面,用灵魂深处去体会静寂的珍贵。"

"楼梯间:不同空间里造型精美时尚的椅子具备舒适和养眼的双重作用,是女主人的得意之选。(大吊灯)灯光的渲染与点缀就是提亮整体,营造气氛的点睛之笔。"

书房:有序与无序是居者的心情,用深色表达沉稳低调、庄重大气是不二之选,处处可让男主人随时以冷峻的姿态横观纵视。

过道:有序的纯色线条使得墙面在空间里富有韵律,竖直是平衡空间的高低和宽窄,令空间富有张力,不是单调,更是艺术。

材质、色彩、线条虽是通用之举但在本案里它们迎面而来的足以让人的心脏小跳,视觉得到了充分的享受与满足后,让我们静下心来开始细细品味。

吸烟区:惬意是清晨一缕阳光,是夕下时细品一壶香茶,是眯着眼睛叼一根雪茄,抛去城市的喧闹,去体会温文淳厚的生活,悠闲自得。

衣帽间:这里是体现人性的展示区。衣着时尚

主卧:乳白色的床品是永远的浪漫,优雅的花纹墙纸给居室增添无限温情,床头柜的镂空雕花更是美轮美奂,一切都为匹配不远处伟岸平静的江面,它在徐徐诉说美丽故事。现代空间。

业主在设计与施工中给予了莫大的支持与信任,使得设计与实践的到最大的发挥,共同营造了一个纯粹的艺术化、生活化的高品质

在喧嚣的都市中往往会有那么一小戳人正以其独特的品味与生活方式宣告和划分自己的位置与领域,首先要了解他们,到底是怎样的人群,怎样的职业,怎样的生活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