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名匠装饰怎么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23:25

名匠装饰怎么样?面对新买的房子,大家心里肯定有种种美好的愿望,要怎么实现拥有美家的愿望呢,首先一个好的设计师和一个好的装饰公司就可以实现,选择对的装饰公司也有不少学问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名匠装饰吧。

名匠装饰企业简介:

名匠装饰创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进入家庭装饰行业的著名装饰品牌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家装为主,涉足公装、建材、家具、物流、教育等相关产业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为企业领袖的家作设计名匠装饰自成立之初,坚持走高端路线,追求完美品质,精心于高端家居的设计与装饰,为企业领袖的家作设计是名匠装饰最重要的企业责任和社会使命。10多年来,名匠装饰做豪宅别墅从来不烂尾!

“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名匠装饰致力于打造学术型企业,以高端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创造不可复制与无法替代的附加值,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领先业界的设计理念与文化体系。

“精雕细琢·名匠本色”,名匠装饰以设计与文化为根,诚信与品质为本,把每一项工程都看成一件艺术品,为广大业主雕琢独一无二的尊贵府邸。

名匠装饰网友评价:

网友A:名匠装饰挺有名的,专门做套餐,找名匠做全包应该是不错的。我装修的时候,也咨询过名匠,没有选他们是我自己有朋友是做建材的,所以只想做半包。如果你要做套餐还是可以把他们纳入参考的.

网友B:一个装饰公司如何,可以通过查看其工地和业主评价来考虑,一般好的公司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负面消息的,工地的工艺也是非常的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