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美食达人爱“美家” 4平米挤出来的华丽就餐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0:25:27

我们的房子使用面积50平方不到,另外带阁楼,居住的人包括我们一家三口和公公婆婆共五口人。这样的话,我们弄了三个卧室,就没有地方弄正式的餐厅了,所以在进门右手靠前面墙壁的地方,找了一个放餐桌的空间,再往右进去就是客厅阳台了。

餐桌我们看了三种材质的:实木的、玻璃的、大理石的。考虑到餐桌靠着一个墙上的壁橱,边上有电视柜,以及壁橱对面有个旋转楼梯,它们的颜色都是相接近的柚木色,就是棕黄色,餐桌的颜色也要买能够和谐搭配的。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老公喜欢人造大理石的,一直坚持。我觉得,餐桌连着客厅,这一大块地方,只能有一个视觉的重点,不能再多,多了就杂乱不平衡了。大理石餐桌,太贵气了,很高调,既不符合我们家装修的整体感觉,也打乱了客厅这块地方的视觉平衡感。


时尚实木家具

这款显然是很贵气的,花纹也好看的,尤其是餐桌边


 长春藤油漆

送来的凳子表面非常不满意,送凳子的司机,又从车上拿出全实木的凳子要价65,我们怕麻烦,就换了,品质上去了,但价钱也加上去了。

原先定的凳子


  宏星实木地板

最后买的凳子


 原生树实木家具

看看在我家的样子


 威尔斯瓷砖

桌子可以拉成圆桌,如果地方不够大,就把沙发再朝阳台那推一推就够了。因为桌子很重,靠着墙,我一个人挪不动,就没拍出圆桌的照片,看个大概的效果吧。


 特雷通沙发

现在房子要空一段日子,就蚂蚁搬家一样,把一些小的杂物在每天早上开窗晚上关窗的时候,顺便带过来了,但是没有时间整理,家里是杂乱的样子。


怡梦布艺
 齐家六周年 真情回馈六千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