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书呆子也整浪漫 110平小资调调的绝色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09:32

新房入住快4个月了,我在装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

先从客厅说起吧,我们客厅,餐厅和主卧的家具都是一整套的,因为买家具的时候正好赶上他们店面装修,全场打折,所以捡了不了便宜,有些是样品,折扣可以更低,家具是板木结合的,主体受力部分全都是实木的,像桌子腿啊,沙发腿啊什么的都是实木的,木头是水曲柳。很喜欢这套家具,而且老板娘也很好,还送了我们很多赠品,呵呵。

先来张入住前的客厅全图


雨轩布艺窗帘

入住后的样子


蓝布坊窗帘

沙发特写,沙发的每个扶手的两边都是可以拉开的小柜子,这样一套沙发就多了6个小柜子,事实证明,这个设计相当相当的实用,想报刊杂志啊,平常的一些小杂物都可以放进去,随手取用非常方便。


劳卡家具

由于我们的茶几只有一层,下面没有的隔板什么的放东西,于是我和秀才一直琢磨着买几个草筐啊藤筐啊什么的放在地下,终于让我们在家得宝发现了合适的筐子,哈哈,一下买了三个,里面装的全是零食,嘿嘿。


 诺卡家具

饮水机上的多乐士狗,它带的帽子是和秀才去绍兴玩的时候买的乌毡帽,那的特产啊,呵呵。

落地灯是没搬家之前在租的房子照的,新房的墙可比这要白多了,哈。


丽家灯饰

接下来是餐厅,餐厅的家具是客厅是一套的,餐厅灯是个铁艺灯,不过整体风格和餐桌很搭,我喜欢,吼吼。

入住前的餐厅


迪尔移门

入住后的餐厅,餐桌上所有的东西通通不是买的,呵呵,4套茶杯碟是买家具送的,绿色的玻璃杯是莲心嫂子送的,一套刀叉勺的摆件是婚纱照的赠品。桌旗,嘿嘿,那个是装完窗帘的边角料,让我废物利用了,效果还不错吧,把布条的脚挝成一个尖角就更好了。


柏韵堂家具

下来是主卧啦。

先来几张入住前的照片,床头和床垫,床垫上边还有层乳胶垫,睡着挺软和的,如果不是很喜欢睡软床的同学请慎重考虑,秀才就嫌它略微有点软。


滴美斯床垫

入住后的样子,还有我和秀才的婚纱照,哇哈哈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卧室的四斗柜


 卓远陶瓷

接下来轮到书房出场了,书房的家具全是板式的,板木和实木的家具的书柜和书桌多为分体的,而我们那狭长的的书房实在放不下分体的,而且还要把以前的一个床放到书房,在研究了很久之后,秀才忍痛割爱的放弃了分体的书桌书柜,选择了转角书柜,书柜品牌隐去...,觉得他的样子,尺寸,价格都还合适就拿下了。装的时候基本都没什么味道,使用后也没有什么味道,很满意这套书柜。

先来个没装书的书柜样子


奇胜开关

入住后的书房,还有我的婚纱照,嘿嘿,害羞下


梅兰日兰开关

下来轮到卫生间了,哈,卫生间的瓷砖是开发商在交房的时候就装好了,而且重装卫生间需要扒掉旧瓷砖,重新做防水,工程量很大,而且怕日后存在隐患,所以我和秀才对新房子并没有进行水电改造。

卫生间的外间让做橱柜的给做了个2米长的柜体,然和我和秀才自己买了两个台上盆,喜欢这样的设计,让卫生间看起来并不凌乱而且一下增多了很多储物空间,呵呵,我和秀才智慧的结晶。右边台盆的下水是用的原先卫生间的一个地漏,这样下水又快又不需要重新改管道。


 康利达卫浴

洗漱台上的花瓶,也是老爸从景德镇买的,呵呵,梅兰竹菊

轮到阳台了,阳台很简单,通铺的瓷砖。有一个晾衣杆的问题还是要提醒大家多注意,我们自己买了不锈钢管,找人装,可是还没搬进来管子就生锈了,郁闷,也是装修中的遗憾啊。后来想,根本就不要装晾衣杆,买个晾衣服的那种架子,和晾衣杆价格差不多,他比较方便还可以晒被子,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收起来,根本就不需要晾衣杆,还要给房顶上打洞,麻烦啊。在阳台上装个窗帘还是很有必要的,下午的时候拉上挡挡太阳很不错的哦。


 博凯门窗

终于写到厨房了,厨房我和秀才都喜欢明亮的颜色,所以选择了个很清新的苹果绿,烤漆的柜门让厨房看着明亮又干净。

入住前的厨房,干净啊,什么都没有,一看就知道没人住,呵呵。


科宝橱柜

入住后的厨房,充满了家居的气息,哈 。厨房使用体会很重要的一点,给同学们的提醒,水池的台面应该比灶台高10公分,这是很明智的,用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一样高的台面在你洗菜洗碗的时候总要弯着腰,水还总容易溅出来,所以我后悔啊,装的时候不知道啊


普鲁士水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