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美女的绿林世界 混搭+DIY在打造全实木低碳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09:24

这位业主是个特别心灵手巧的人,喜欢自己动手做东西,好玩、新鲜、和别人不一样。这套房子,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动手的,涂油漆、做鞋架,还有很多装饰画和植物都是亲自DIY的,最后将它们全部混搭在一起,大量的画框都是特别订制的,要的就是唯一。 主要的银子花在软装上,现在需要完善的地方还很多,有些地方急不得,只有以后慢慢布置好了。

家具特意选择了木质感最强的,可以看到和摸到它最原始的纹路肌理,感觉特别亲切


雅思装饰画

这盆漂亮de绿萝长到快两米长了,我把它高高地悬挂起来,预备可以缠满扶栏,呵呵,这个可为这个角落增色不少


请坐沙发

电视还是旧的,没坏的话也舍不得花几千块去买新的


壹地面实木地板

喜欢青花瓷,家里有青花瓷的花瓶、青花瓷的茶具……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卧室全部是宜家的东东,虽然不是太喜欢,但整体看上去还是蛮温馨的。


晶品皇家

卧室的玻璃柜,又见青花瓷。


大师涂料

我的杰作。还没有画完它,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思去完成,因为没有画完,所以也留下了许多让我遐想的空间, 色彩明快,风格简约,每天早晨展开眼,看到这些绚丽缤纷的色彩由不得你不好心情呀。


欧龙漆(西部化工)

这些小植物基本都是不用打理的,偶尔换换水,很适合我养哦。


居美印尚

冬天在壁炉旁打个盹,可是很惬意的事情。


雅思装饰画

最近买的餐具,超喜欢这种细腻的青花瓷,所以一下下狠心买了两套。


思可达实木家具

小报篮,西班牙全手工制作哦,上面是一快红色的真皮,再由老匠人用铁钉铆上的。 呵呵我就是喜欢纯手工,看到就不惜代价下重金。 有时候买的不如意就自己做。

为了餐厅更生动,增加了不少植物。


购福灯饰

餐厅一角de小案几,兰花也悄悄de开了。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常常不遗余力到处陶这些小东西了,也许也算是一种生活的乐趣?!

白色调的厨房。


 斯诺威橱柜

厨房比较大,也弄了一张餐桌,平时两人吃饭更方便了。


贻珺灯饰

家里进门口的地方,和楼梯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