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海的女儿妖娆成长记——馋嘴小夫妻的美丽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45:10

对于厨房的热爱源自于我和老公的爸爸妈妈特别棒的厨艺,培养了这两个嘴巴馋的要命的吃货,很不幸的是这两个吃货居然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再后来这两个人整天齐心协力的就是:怎么能吃的更好捏?

看房子的时候,这个8平米的厨房让我欣喜若狂,八平米呢,快赶上人家的一间卧室了。房子快装完的时候,我已经等不及了,天天看着美食论坛上的做饭图片发呆,期待着亲自做一顿美味的大餐。厨房装好后,对着我美丽的厨房傻笑的时候,脑子里居然就突然蹦出来了四个字:海的女儿!

未装修时:

装了一半:


金丝玉玛陶瓷

俺家有女初长成:


多玛多橱柜

中间的菱形铺贴的瓷砖:


爱加*法拉第橱柜

看地砖,狂喜欢!像快天黑下雨时的乌云,层次感强的让人流鼻血!这个是一品订下来的砖,想当初我还不敢用,现在狂喜欢!


福佑橱柜

来个全景图,可以看得更加清楚


威尔斯瓷砖

选择了美联橱柜、亿诺烟机和摩恩的水槽与我的美丽的砖搭配起来,让我的海的女儿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妖娆。


墨林水槽

橱柜安装时:


安泊厨柜

全景:


欧琳水槽

看看细节,仔细看缝子,多大方!


志邦厨柜

橱柜配件,把手和细致的防撞钉:

防尘角:

吊卡和阻尼器:


星丽宝吊顶

隔水薄板和阻尼器:


顺辉瓷砖

美丽的厨房灯


飞利浦照明

透过门的厨房


狄福木门

再说亿诺烟机,这个烟机还没有启用,总是觉的在开的时候声音有点大,但是只要能把油烟吸干净我也就开心啦!毕竟是冲着吸油烟的效果去的。


老板电器

最后说摩恩水槽,摩恩水槽的安装很快,安装工人很细心的告诉安装完前两天水槽要接一半水留着,这样压的牢,胶粘的好。水里有铁屑,最后用他们赠送的去污粉一擦水槽就光亮了。我发现无论开多大的水,在水槽上都不溅。

 
绿太阳龙头


>>> 美的让人窒息 精明主妇六万装英伦田园家
>>> 130平硬装6.5w美家 30图完美呈现钻石级别品质
>>> 香艳让人想入非非 猫窝家的东南亚风情婚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