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隔断设计】客厅餐厅隔断效果图赏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32:34

客厅和餐厅隔断主要是用来做客厅与餐厅一个过渡空间,进而形成一个缓冲区,能够将两个空间更够明显的区分开来,根据不同风格的家居装修设计一款别致的客厅隔断,增加生活情调,也让生活更显温馨自然。客厅隔断墙的材质有很多,根据整个室内的装修风格搭配最合理的材质。以现代风格的客厅设计为例,采用玻璃材质的客厅隔断墙以及珠帘的客厅隔断墙都很适宜。

中式风格的客厅设计,镂空的设计方式的客厅餐厅隔断效果图,把中式文化的传统与涵养融入在内,进而体现出主人沉稳的个人气质。客厅隔断墙的精美设计,线与线的组合同时更有美观性。

客厅餐厅隔断效果图,通过壁纸以及框画的装饰,黑白色的鲜明搭配与整个客厅装饰风格和谐搭配。同时客厅隔断墙的增加,也让整个家居生活更具私密性。

这款客厅隔断墙的设计让这个大户型的客厅更具通透性,客厅餐厅隔断效果图的整体造型颇有艺术造诣。这样隔断形式既可以提高客厅的美观度,还可以对客厅格局进行简单分化,是不错的两得效果。

玻璃材质的客厅隔断墙很适合用在现代风格家装中,从材质以及整个的设计方式上更适合现代人的是审美观以及生活品味。玻璃的客厅餐厅隔断效果图,不仅隔出了自己的心灵天地,还可以观察客厅里的别样风情。

这款现代风格的客厅设计,简单自然的空间布局有着现代都市生活的时尚美感,大方的客厅家具以及整个色彩搭配,柔和而安静。通过电视墙将餐厅与客厅隔开,浅浅的绿色给整个客厅注入一份活力。

淳朴而安静的中式风格客厅设计,细节中彰显出一份温情的生活情调。紧凑的空间布局以及朴实的客厅色彩,处处都体现出一份温馨的家具生活。客厅与餐厅隔断的设计也采用天然的木作,清晰的纹理更是朴实生活的体现。

采用屏风作为餐厅与客厅之间的隔断,中式的设计,天然木作是质朴也是一种品质。独立的餐厅设计也增加了生活的私密性,同时也丰富了整个居室生活。

用酒架的设计作为客厅与餐厅的隔断,满满的玻璃瓶带来不少装饰的色彩,也让整个空间的生活丰富了很多。以黑色为主色调的餐厅设计更显示出一份沉稳,这种现代风格的设计也是品质生活的象征。

编辑总结:客厅与餐厅隔断设计,是把客厅与餐厅的空间一分为二,却又藕断丝连,其实,隔断的变化离不开实用性、展示性、引导过渡性的三大特点,看了本文对于客厅餐厅隔断效果图的介绍,你对自家的客餐厅隔断有想法了吗?

相伴相随 13图看客厅与餐厅的隔断关系

巧妙装扮分空间 13款经济实用客厅隔断

14款创意功能隔断 隔出空间新美感

46款居家隔断大赏 黄金分“隔”灵活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