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田亮购房成瘾 豪掷千万再添新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2:12:20

近来,前跳水王子、娱乐圈新宠田亮再次高调出现在世人眼前,此番相伴左右的并非爱妻叶一茜,而是近来名声爆跌的孟广美。早前两人与众多明星一起受邀参加了某国际品牌服饰的新品发布。

天亮参加新品发布会

田亮购房成瘾 豪掷千万再添新宅

记者专程前往该处了解,并从保安处获悉,田亮的新居已经装修过半。

当日记者抵达时,已是下午,装修工人已经离开,从外观上看,田亮此番购买的别墅属欧式洋楼共三层,外置景观别致,复古风格颇浓。

据了解,田亮所购买的别墅属二期独栋别墅,户型面积在394.33—460.18平方米之间,总价800-1250万/栋之间。

链接: 中国体坛10大豪宅曝光 李宁为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