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2平白色北欧风“蜗居”仙境 告别杂乱迎低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04:29

简约的风潮始终是当今家居设计的主流力量,本小户型案例则延续了这一风潮,简单干净、和谐简约的美学价值带给生活节奏日趋加快的现代人平和卓越的享受。

客厅以白色为基础,白色家具搭配合适的布艺,将干净的空间氛围装点的更加柔和。就是这么几件简单的家具,却能让客厅瞬间转换出多种角色。

沙发对面的视听区,选择了不占空间的平板电视,最大限度节省空间。

不着眼于大面积的色彩冲突,更在乎细节上的精致,简单的白色沙发,因为有了那一抹清新色靠包的点缀,客厅的色彩瞬间明亮起来。


利客迈灯饰

你一定惊奇于卧室功能区的转化。是的,最初被误以为只是一块普通的白色背板,然而家居生活正是因为有了这个节省空间的“魔术师”的巧妙运用而更加灵活多变,可以布置上更多的家具,更可以在变化中体验生活的乐趣。

明亮的光线是小客厅变大的窍门,于是,户主充分利用窗台下的角落空间,放置上一张白色的布艺沙发,打造出一隅舒适的阅读区。


凯图沙发

小客厅一定不能忽略的就是储物功能,在这里,基本的储存空间都被预留了出来,钉在墙面的杂志架等,充分利用墙面来增加储物空间。

加入了红砖水泥的“裸妆”墙面是整个餐厨区的重头戏,利用其独特的纹理作为空间特别的装饰,在用色简单的厨房里,这样前卫的设计既不会妨碍空间的利用,又能保证空间的通透感。

厨房整体简洁明快,轻松而操作便捷。依墙设计布置的通体厨柜,能够收纳大量的物品和电器,让空间整洁利落。


福佑橱柜

餐厅洁净漂亮,以和料理区保持一定的距离作为分割,具有舒适空间的餐厅更加重视品质的打造,提升就餐时的快乐气氛。

小户型大多都没有设置工作间,而我们的户主通过简单易行的设计变化,于门厅里辟出了一个舒适的工作区。

门厅的空间不大,却是人们对这个家的第一印象。木质的收纳家具充分利用了被空置的墙面,不单单是化解了小家的功能性问题,同时也展示了最大程度的便利性。


一统实木家具

盥洗区采用纯净的白色设计,搭配简洁设计的卫浴镜和浴室柜,让空间呈现出简约的格调。并且盥洗区宽大的台面有利于收纳下一些洗漱用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