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76平米黑白灰简约家 巧妙小改不规则房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18:51

房子建筑面积76。实用面积不详。房子不是一般的方方正正的房子,当初定下这个房子也是因为喜欢这样不规矩的房型。

从买房的那一刻就开始考虑大概要装修成什么样子。那个时候都喜欢简单一点的造型,所以风格就定成了简约风。但是色调方面也是犹犹豫豫,前后反复。主色调从白色和红色变成了彩色,再变成黑白红,到最后成型的时候还是变成了黑白灰的主色调。点缀了一些明亮的颜色,如紫色的主卧墙,红色的冰箱,绿色的次卧床头装饰搁架。

先来张客厅的。这是坐在沙发上拍的。最左边就是入户门了。这个入户门很郁闷,是个内开门。挑选这个电视背景墙的墙纸时,我和Lg可是吵了不少架。要么是他喜欢而我不喜欢的,要么是我喜欢而他不喜欢的。就这个,我们俩都喜欢。最右边就是户型图上那个所谓的阳光房。


TCL(全国联营)

所谓阳光房,其实就是个左右都封闭了的大飘窗。我们起了一个地台。白色黑色红色的柜子都是网购的呢。这个大地毯和茶几下面的大地毯也是网购的。最上面的白色羊皮毯是去成都买的。小方桌也是。装修期间刚好去了趟成都,就正好在那边买了些东西。为了省点运费,还让老公一个人全部扛回来了。


百瑞家窗帘

这张是在地台上拍的客厅。之前说过我家的入户门是内开。所以鞋柜只有多往里靠,让出开门的位置来才行。所以就在门背后装了一个大大的穿衣镜。刚好出门的时候可以臭美一下。


请坐沙发

我家除了主卧,其他的的墙面都是灰色的。深灰和浅灰的搭配。可是浅灰实在太浅了,因为光线还不错,所以基本都看不出来是灰色了。这点很郁闷。所以后来建议朋友刷带色的墙漆都往深里刷,当然是要在光线好的前提下。

再看看地台。


克里格家居

这个是刚装好窗帘时拍的了。墙上的相框都还没装。没有晒衣服,一下就宽敞多了。


贻珺灯饰

下面就是餐厅了哦。

餐桌依然是黑白配。冰箱是装修之前就买上的。当时就喜欢得不得了。现在依然很喜欢。准备下套房子继续用。冰箱旁边的餐边柜是黑色橡木的。貌似是橡木,忘了,记不大清楚了。反正有很清晰的木纹,很漂亮。其实我家都是这样亮光的东西,带木纹的我感觉不怎么配了。


ABB开关

话说暖气片上这个搁板是我们的工长替我们想到的呢。他说这样可以防止墙面长期被暖气面靠变色,又可以避免我们撞在暖气片上,还可以放点小东西。真是既美观又实用的建议呢。

从餐厅看厨房。


可丽容橱柜

厨房门我们本来是不打算装的。我喜欢开放式的厨房。但是最后物业告知我们厨房部装门天然气公司是不会给我们开通天然气的。我直接晕倒。哎,那就继续找门吧。喜欢简单一点,还要是透明玻璃的,玻璃还得是双层的。最后就有了这个厨房门。幸好这样透透地也能看见我的黑白橱柜,不然我真得郁闷死。

这就是我家的黑白橱柜。


贝克玛水槽
 

房子太小了。卫生间更小。洗衣机是没地方放了,只能放厨房。洗衣机的位置加高到90。

角落的两块搁板是我的创意呢。让工人直接把水槽部分裁下来的台面给磨了下边,用我提前买好的玻璃夹装上了。  真是很不错。这个方案在以后的房子里一样会继续用。


老板电器

旁边的白色架子也是成都买回来。对于这样的小小厨房也很实用。算是增加了储物空间。

厨房完毕。接下来就是我觉得很亏的卫生间了。非要花大价钱买了那么几块花砖。其实直接换个颜色的不就好了嘛。真是浪费钱呀。

花洒是带下出水的。不过貌似没多大用。因为其实用这个洗拖把什么的,水位太高了,容易溅得一身都是。幸好我提前在下面弄了个龙头。洗个拖把什么的都很方便。我家小洗衣机的进水管也刚好能用。


中陶卫浴

 

这个龙头很好用。水嘴可以旋转。洗头洗脸刷牙都很方便。


摩恩龙头

哈哈~~我的深紫色主卧来啦~~当初去买漆的时候~~调色的师傅都说你这个太深啦~~太深啦~~卧室别用那么深的~~上墙更深了~~幸好我坚定呀~~当时都差点动摇了


穗宝床垫

后来换了一个漂亮的床品 一下就更漂亮了哦~~~只是可惜没拍照呢~~~   那对红色的枕头~~貌似有点煞风景

这个大衣柜可不只是个衣柜哦~~中间部分是电视柜了~~我在中间放了一个小电视~~晚上躺在床上也可以看电视~~白天关上衣柜门就看不到了哦~


索菲亚移门衣柜

现在出场的就是次卧了~~次卧最乱了~~床是租房时代买的床,看着也还好就搬过来了。反正这边也没人住。飘窗上久晒晒衣服什么的。我跟老公都戏称次卧为储物间了~~~可怜啊~~~


臻品松木实木家具

最后上一张当年圣诞节的时候拍的照片~右边门是主卧,左边是次卧。


得福套装木门


>>> 史上最省钱的装修 网友9千元改造39平米小窝
>>> 省钱装修大作战 3万改造80平米简约清丽二手房
>>> 老房惊艳第二春 地中海+田园混搭法夺人眼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