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万装修三室户朴素新家 细细品味细节处的风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14:51

装修是个忙碌辛苦的过程,装修完,来到终点却是另一个美好生活的开始。我的家朴素装修没什么特别,更说不上什么设计大作,但因为完全是自己构想出来的,装修公司也圆满的实现了我的想法,所以自己感觉很满意。也许100个人有100个不同的家,但只要把自己的风格和喜好体现出来,有时候大胆一点,再把主次轻重搭配好,那么自己的家就是最好的家。

下面就先把全屋精彩的图片和大家分享。

红色酒吧台,因为预算有限,所以房子只能精简着装修,一开始这个吧台不想要的,还好这个吧台起到了过渡作用。


杜邦人造石
 

不可不看的装饰框,里面是灰镜哦,摆上几瓶名酒,都是空瓶子!


 欧龙漆(西部化工)

红色面板大理石橱柜,还有同色的红吧台。我们家本是为结婚装修的,红色方显甜蜜浪漫


欧睿宇邦橱柜

来个近的角度,大红色的橱柜喜庆耐看


登勒龙头

不大不小的冰箱


三星数码(全国联营)

从餐厅看客厅,桃色沙发露出一角


新南悦陶瓷

从客厅看餐厅,餐桌上的红色台布。


得福套装木门

玻璃餐台,主要是觉着玻璃餐台沾上油腻,也容易处理


西蒙照明

面板特写


公牛开关

客厅,真的是朴素的不能再朴素了,没有壁纸,没有电视墙,白白净净地,干净利落


城大照明

舒服的沙发,桃色诱惑


米诺沙发

书房,榻榻米的梦想破灭了,这个移门方案倒是保留了下来,窗帘用的是那种素色半透明的。


强辉瓷砖

我很喜欢红,热情奔放饱含青春活力,书房的小红沙发,烈焰红唇哦!


凹尚沙发

走廊,墙壁有两种不同颜色哦


美哉家居饰品馆

卫生间。推开玻璃门进去就是。


狄福木门

俯瞰座厕,一开始是打算仿一个果绿色的卫生间,但是一直没有挑到心仪的瓷砖,最后就是这么个不伦不类的效果。


兴辉瓷砖

客卧哦,真的面积很小,仔细挑选发现也只有这张单人床能塞进去。


穗宝床垫

客卧门上是什么,大家猜猜?其实是一个内嵌式的壁柜,可夏天可以塞冬天的被子


TCL罗格朗开关

主卧,看起来比较清凉,选的这种亚麻布窗帘,风吹帘动,好不享受。


梦家


>>> 将家融入温暖春天 70平米美式田园loft家
>>> 打造优雅亮丽家居 简约小复式呈现浪漫风采
>>> 地中海+东南亚+中式+美式 史上最牛别墅的魔鬼Mix
云翼房产网